close



實在很難相信,
像阿金這麼乖巧溫馴的狗狗,
為什麼還有這麼狠心的人要棄養牠??

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個晚上,忽然接到以前達美樂的同事-阿如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她和她家人撿到一隻在村裡流浪一個多禮拜的黃金獵犬,
由於她們家已經收養了不少隻的流浪狗,再加上有機車的鄰居抗議,
她們沒辦法再收留這隻狗,於是打電話來問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要收養牠。

其實,我超想跟阿如說:「好!我養!!」
可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家有隻超會吃醋的小吉莉,
之前為了拉拉和阿母對戰了好幾回,但最後都落敗,
所以我想這次用膝蓋想也知道結果是什麼,
於是開始打電話替阿金尋找主人。

我先打給了呆龍,而且極盡所能地魯他,
最後他供出了牛伯伯應該可以問看看要不要養狗,
我還威脅他一定要問牛伯伯,
不然我會直接把阿金載到他家後院陪皮多多和乖寶寶,
想也知道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oo=

接著又過了好一段日子,連我都快忘了這檔事時,
呆龍打電話來告訴我牛伯伯可以養阿金的好消息!
確認狗狗還在阿如家之後,我們便約好星期六晚上要把狗狗載去小港給牛伯伯。

星期六原本是要睡大頭覺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但是端午節連假的關係,所以這天要補上班。
下班回到家休息一個多小時後,我開著我家的小現代找小螞蟻陪我,
接著和阿如會合去她家載阿金。

在還沒見到阿金之前,其實我有點擔心,
畢竟我沒見過這隻狗狗,也不曉得牠是不是真的像阿如形容的那麼乖,
但看到阿金之後,我就完全放心了!
因為牠真的很乖很溫馴,
除了會主動和人家握手以外,
在從萬丹到小港的路上牠也很乖的在後座睡覺,
醒的時候也不會吵鬧,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
真是有夠乖的!

到了小港,剛才呆龍人還在小港,
於是拗他帶路去牛伯伯家,
才牽著阿金到牛伯伯家門口,
馬上就聽到牛伯伯的媽媽說阿金太大隻了,
當下心裡涼了一大半,心想還不會阿金也上步上拉拉的後塵吧....

還好,牛伯伯的家人和阿金相處之後反應還ok,
這麼乖又溫馴的阿金應該不會給牛伯伯找麻煩吧!
不過我想牛伯伯一定能好好照顧阿金的!

阿金,你一定要幸福哦!


謝謝好心的阿如收留流浪在外的阿金....
謝謝熱心的台中肖查某-芸潔在msn上幫忙阿金找主人....
謝謝呆龍幫忙阿金找到主人,還帶我們去牛伯伯家....
謝謝小螞蟻陪我完成這趟阿金尋親記....
謝謝牛伯伯願意收養阿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