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會掉淚,
沒想到在妳的白紗蓋下的那一刻,
我還是哭了‧‧‧

也許,我不是一個貼心的妹妹。

因為‧‧‧

我懶得去逛街,所以和妳一起去逛街的次數用手指頭加上腳趾頭都數的出來;
我像一匹野馬,一放假常常往外跑,從沒安份的待在家裡;
有時心情不好,妳還得視情況充當打氣筒或出氣包;
我太有正義感,常讓妳覺得我重朋友而不重家人。

雖然‧‧‧

妳結婚的那天,
凌晨四點我就得離開舒服的綿被,
頂著黑眼圈載妳去化粧‧‧‧

妳歸寧的那天,
我被操到沒時間吃飯,
除了當全場唯一的招待之外還得充當活動式點歌本‧‧‧

但是‧‧‧
這一切我都「歡喜做,甘願受」。

因為‧‧‧
妳們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投胎要當誰家的小孩,
我還要再當爸比的小女兒、媽咪的小野馬、妳的ㄚ妹‧‧‧

祝妳幸福,我最親愛的ㄚ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