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媽咪挖起來了,
因為要去台中參加道場的合同周年祭,
全台灣的神組手和教主都會參加這個盛會,
本來我差點就要被拖去參加祭典的活動表演,
聽說是要跳彩帶舞還要和一群小朋友一起跳舞,
但因為我太忙了 =.=   (忙著去當野馬),所以最後沒有參加活動表演,
好佳在我沒有參加,不然我可能星期六就得被拖去台中了....

開著小現代一路奔馳在南二高上,沿途的風景蠻美的,
但是車上的三個人,包括媽咪、乾媽和二表姐全都跑去找周公了,
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戰,好幾次眼皮差點就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了,
幸好東山休息站就在眼前,於是決定繞進去小憩一下,順便買杯星巴克的咖啡提神,
短暫休息後,精神也恢復的差不多了,於是繼續上路,
大概開了二個半小時便順利到達了台中,
上午11點不到我們便抵達了活動會場--明德女中。

報到完媽咪便把我拎去吃飯,說到這個...我不得不再次佩服我媽咪的厲害,
為了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她昨天晚上在廚房準備了好久,
早上一大早起來炒了好大一鍋的炒麵和煮了一鍋的貢丸湯當午餐,
又加熱了前幾天買的粽子來當今天的晚餐,
而且還準備了梨子和橘子在車上當點心,
媽咪說這樣就不用花錢買吃的東西了,
但是,她和乾媽還是在中途休息站買了一大堆特產 =.=.....

吃完午餐活動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大家都知道的...大中午的...又吃的飽飽的....
結果當然就是教主在台上和大家說話,而我在台下拼命點頭,
但我也沒有睡的很安穩,因為禮堂的冷氣超冷的,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害我吹到皮皮挫,鼻水差點就要流出來了!

雖然教主講日語我聽的是一頭霧水,但是所宣揚的精神及道義我蠻認同的,
而且我自己也有親身體驗證,祈求大神守護的事情也幾乎都有順利解決,
覺得這個宗教挺不錯的,有機會的話我再跟大家多介紹一點吧!

活動大概在下午四點半就結束了,原本計劃回程的司機要換二表姐,
但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精神還蠻好的,於是又決定繼續當司機,
晚餐在古坑服務區解決完畢後我們又繼續上路,
原本預計可以在晚上七點左右抵達屏東,
沒想到我們在中寮隧道前面塞車塞了一個小時,再加上又要送乾媽回家,
所以我們回到家裡已經九點半了....

這次的台中之行也讓小現代又創下了一個新紀錄,那就是....
小現代也可以奔馳到台中的!
因為之前我總是開玩笑的跟人家說,
我家的小現代不能開到濁水溪以北,不然會變成一台火鳥,
而今天又再次證明了百戰小現代不是叫假的,
哈哈...下次來挑戰把小現代開到台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