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大愛台的八點檔 ( 戲名是什麼我雄雄忘記了 >< )
戲裡面的主角曾講過一句話,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人一出生就邁向死亡,所以要即時做些有意義的事』

這句話從我看到的那一刻起,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人生就像單程的車票....
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一旦錯過就無法重新來過,
而且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何時會下車,
所以要珍惜坐在車上的每一個時光....  

『把每一天當成自己的最後一天,你會更懂得去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我想也是這個意思吧....

大愛台的八點檔還真的不錯看呢!!
劇情很溫馨又不拖泥帶水,還可以教育人心,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