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吉莉,上個星期六嚇了我一大跳...
那天我一早帶牠去公園散步時,就發現牠怪怪的,
但是沒有多想,直到牠早餐吃完,懶懶散散的趴在門上,
我都沒有想到要去看看牠怎麼了...

直到後來接近中午時,牠一直跑來跟我撒嬌,還不時發出低號的聲音,
我才再度帶牠去外面走走,那時我以為牠只是單純的想出去溜答...
走沒幾步,牠便把牠的早餐吐了出來,又走了幾步,又再吐了一口,
當時我真是嚇壞了...連忙把牠吐出來的東西清理掉...
回頭看牠趴在路旁,虛弱的樣子讓我不知所措,
家裡也沒人,我一時也沒想到要趕快帶牠去看醫生,
想到我有朋友她家的狗也是因為一直吐,最後就走了...
心裡怕的要命,很怕牠離開我的身邊...
於是一直在家裡抱著吉莉拼命哭,差點把家裡給淹了...

打電話給老姐時哭訴時,老媽剛好回來了...
結果,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
剛才被我抱著一起痛哭的吉莉,竟然跳起來像復活似的,
又跳又叫的拼命向老媽撒嬌...
咦...剛才那隻病奄奄的狗咧??
臭吉莉,欺騙我的眼淚...  ~"~

後來聽老媽說,只要吉莉前一晚洗澡沒有吹乾,隔天早上都是這個樣子...
還被唸說是我太少待在家裡才不知道這個情形...
被唸的無法反駁,因為我前陣子真的是上班人不在,放假人也不在...
嗯...看來我得用更多心來♡♡我們家的寶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