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Me & 拉拉 + 阿芸 & 多多

早上接到了堂姐的電話...心情down了下來...
她問我看有沒有朋友要養拉不拉多,
因為她私人的原因(不方便打出來),所以她不能再照顧拉拉了。

掛掉電話後,一個人乖乖待在家裡做家事,
滿腦子想的卻都是拉拉的事情...
拉拉從小到大已經換了2個主人了...
牠又沒有做錯什麼事,為什麼找不到一個可以讓牠安心居住的家呢??
再這樣換主人下去,恐怕牠會失去對人類的信任心...
於是,一個計劃在我腦子裡開始醞釀...

晚上媽咪回到家後,我便開始魯她...

Plan 1. 讓我養拉拉,以後我上下班帶著牠,醬子白天小吉莉就不會和牠打架,
              但變成晚上我要去住內埔那兒的新家,不然晚上會不得安寧,
              雖然新家那裡有點偏避,但我上下班也不過多騎十幾分鐘而已,忍一忍就過了,
              不過要先跟公司的人溝通看是否能讓我帶狗上班...

Plan 2. 這是媽咪自己說的,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開玩笑的?!!
              媽咪說我要養拉拉可以,條件是我只能把拉拉養在高雄,
              這代表我必須在高雄租房子...其實這個我早就有想過了!!
              這陣子油價一直漲,我1個月的油錢早就超過在外面租房子的花費了...
              而且依公司未來業務的走向,只會越來越忙,代表我加班的機率越來越高,
              在高雄租房子我也不用多花時間在通勤上...有何不可呢??
              而且有人說我要租房子可以幫忙我找便宜又好住的,怕什麼呢??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跟媽咪說等我明天去公司問老闆,若OK沒問題的話,
計劃1或計劃2的可行性應該就會提高了吧!!
不管最後的決定是怎麼樣...我都不會再讓拉拉過著換主人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