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家的藝人-壯丁部隊跑的通告是:
『搶救大排水溝落難犬-黃臉黑瑪琍』

2月23日搶救路竹捕獸夾斷掌黑狗-三次郎的那天,這裡也發動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革命,
由昱廷、Shadow及Gina贏得勝利,並救回戰利品-有白內障的小黑幼犬,
不過此小黑非彼Gina所看到的黃臉黑瑪琍,
所以搶救大排水溝落難犬繼續上演續集...

早上10點,我們在餐旅學校門口旁的7-11集合,
這次參與救援行動的成員有:
昱廷、昱廷的同事-仲仔、Shadow、Gina、Nana、壯丁2號呆嵩及3號大象

ஜ 參與這次行動的三朵花:Nana、Shadow、Gina

下排水溝前,先把裝備及"傢伙"準備好...
雨鞋雨褲是一定要穿的,我手中還拿了阿達借我們的無敵捕犬網,
別小看這支網子,它可是陪我們出過好幾次成功的救援任務唷!!
海倫都說它是有加持過的網子!!
 

整裝完畢後...接下來就是下去排水溝搜索啦!!
媽呀...水溝高也就算了...這種高度我還能忍耐....
沒想到水溝裡還有死魚!!真是一整個Orz...
 

我們先往下游的第一個涵洞搜索...
這個涵洞還蠻短的,一下子就和往上遊搜索的Shadow、Gina會合...
 

確定下游的這個涵洞沒有狗蹤後,我們決定一起去搜索上游的涵洞...
 

這兩位帥哥負責留守路面,注意大排水的動靜及隨時支援我們...
 

可怕的涵洞彷彿張大著嘴巴等待我們進入....
伸手不見五指又看不到盡頭的空間裡...飛來幾隻蚊子都可以把我嚇死...
本來是Shadow及Gina一組,我和壯丁們一組,
但是這涵洞實在是黑的很可怕,
於是改成我和大象一組,呆嵩和Shadow她們一組....
 

走了快300公尺左右...
搜索右側的我和大象發現我們這邊有一條支道通往未加蓋的排水溝...
於是趕快告知左側的Shadow組,我們討論的結果決定去搜索這條支道...
走了大概快100公尺便看到可愛的太陽,心中的恐懼也暫時退去,
但這時候我們看見了更可愛的東西....
那就是我們搜索很久的獵物---黃臉黑瑪琍!!


Gina說瑪琍看到我們5隻忍者龜從涵洞走出來被嚇呆的表情很好笑,
我想我若是瑪琍的話,我一定也是"挫"了很大一跳吧!!
發現瑪琍的蹤影後....
Shadow和Gina便趕快找了旁邊的樓梯先爬上岸,跑到前方要再下水溝包抄瑪琍,
但是前方的水溝都沒有樓梯,Shadow情急之下縱身跳進了比一個人還要高的水溝裡....
結果Shadow嘴唇去擦撞到,流了不少血,但她仍然很賣力的在前方阻擋住瑪琍的去路,
瑪琍見苗頭不對,轉身要往後方逃竄...
結果被我家集熱情和勇敢於一身的壯丁2號、3號一把用網子給套住,
耶~~!!!抓到瑪琍啦!!!(阿達的網子真的有加持的效果!!)
 

蓋住瑪琍後,我們趕緊聯絡路面上的昱廷及仲仔來支援,
準備要把瑪琍抱上岸時,牠使出隔山打牛的絕招,
隔著網子用力的"親"了我的右手掌,當下右手大姆指完全麻掉使不出力,
只好出動上次誘騙三次郎成功的大黑網把瑪琍包住,再把牠"撈"上岸!!!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包的是一包大垃圾吧!!
 

瑪琍上岸後,便由昱廷他們開車送瑪琍去泰安醫院治療....
 

初步治療發現瑪琍的左眼角膜發炎了,而且有輕微發燒及感冒的現象...
醫生幫瑪琍滴了眼藥水,也補了幾支針給牠..
本來要幫我的右手姆指報仇的....
醫生補給瑪琍的這幾記針,就當做是替我報仇的好了!!呵呵!!
 

搶救大排水溝落難犬的續集終於在瑪琍上岸後劃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這次的救援行動又是個難忘的回憶!!
謝謝Shadow、Gina、汪媽媽、海龍王及昱廷將近2個月每天不斷的去探查排水溝的情形...
這樣的毅力及耐心不是一般人會有的....
還要謝謝集愛心、熱情、勇氣於一身的壯丁部隊們....
從掃狗園、狗園搬遷到救狗行動,每次都有他們的陪伴...
未來我這個經紀人會更努力幫你們洽談通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