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我和嬿婷記取19號的慘痛教訓後,研擬出來的救狗作戰計劃....

時間:97/2/23  AM10:00
地點:高雄縣路竹鄉大德街149巷
參與人員:
嬿婷、家民、Helen、小果、小果男友、亂馬幫4人、壯丁2號呆嵩及Nana,以上共11人

剛到達現場時,嬿婷和家民已經確認小黑還躲在水溝裡,
並用籃子擋住水溝兩側的出口,以防小黑逃出。
  

接著開始佈置陷阱...把右側水溝出口改以籠子堵住...
目的是要把小黑從右側趕出後,讓牠誤入我們設的陷阱....
 

陷阱佈置好之後....就換我登場啦....
為什麼是我爬水溝??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哈~~開玩笑的啦!!我是發自內心深處願意爬水溝的啦!!
 

第一回合爬入水溝,差一點就將小黑逼入陷阱,
但小黑實在太會鑽了,竟然在僅容一人的水溝中找到空隙,從右側的水溝中逃脫至左側,
所以又把左側出口的籃子改成籠子,我從右側重新鑽入把小黑趕出...

第二回合爬入水溝,從右側水溝進入,
再次遭到小黑頑強抵抗,又被牠找到空隙逃跑逃到反方向,
於是我又從左側鑽出,也再一次把右側的籃子改成籠子。

第三回合爬入水溝,從左側鑽入,把小黑逼到右側出口了,
但牠硬是不肯進籠子,牠想從我身旁的空隙逃脫,
雖然我抱住了牠的後腳,但因為牠反抗力量強大,
再次被牠掙脫,小黑又逃到水溝的左側
….

第四回合開始,我從右側水溝爬入,
同時將左側出口的陷阱改變了一下,用黑色網子蓋住未加蓋的水溝,
然後在出口
50公分
處用籃子堵住,防止牠鑽入另一條水溝。
 

欺騙小黑戰術成功
!!
小黑被我從左側水溝"輕輕"的推出後,
隨即被一堆大哥哥大姐姐從網子的左右兩邊包夾並被網子蓋住,
小黑自知逃不過大家的手掌心,只能乖乖投降!
不過大家還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牠關進籠子....
 

小黑的傷口一直血流不止,所以只好決定先將牠送往最近的獸醫院治療
 

怵目驚心的傷口,醫生趕緊先幫牠打止血針及麻醉藥,
傷口感染十分嚴重,有生命危險,必須馬上進行截肢手術
 

臭小黑....雖然泥害偶多爬了好幾回的水溝...
但偶真的不費記仇的....等泥好了我再補幾記拳頭給泥就好....
泥要好好養傷喔^^
 


這次能成功把小黑逮捕歸案,最大的功臣是每一位參與的朋友們!!
有的人是第一次見面、有的是第二次,
但大家團結在一起的力量真的很偉大....真的好感動!!
爬完水溝有一個很深刻的感覺,真的好累啊~~
今天動員了11個人才成功救到小黑,而且累的半死,
倪隊長和救援小組出任務時,人數搞不好沒有我們今天的三分之一,
有時候還是倪隊長自己一個人出任務,真的好辛苦!!
在此深深的對倪隊長和救援小組成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也要謝謝小組提供了這麼一個平台,
讓我們可以認識許多熱心網友一起加入救狗行列!!真的太感謝了!!
希望今天救援小黑的故事,也能感動更多的人,
和我們一起投入關懷流浪狗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