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被抓包的危險,
和嬿婷、昱廷、昱廷的同事及發現小黑的通報人咕咭,
一起展開圍捕小黑的行動....

小黑是一隻被捕獸夾夾住前腳的可憐狗,
(X的...又是可惡的捕獸夾...)
咕咭發現小黑時,聽附近居民說小黑被夾住已經長達1個多月了!!
(我實在很懷疑那些居民是怎麼忍心看小黑被夾而不願在第一時間幫牠解開捕獸夾...)
倪隊長和救援小組接到咕咭的通報後,也立刻就趕到路竹展開救援行動,
無奈找不到小黑的蹤跡而宣告失敗....

小黑的相關討論文章如下:
求助: 高雄縣路竹鄉下坑村黑狗前腳遭捕獸器夾住

咕咭連續找尋小黑蹤跡好幾天後,終於在今天發現到小黑躲藏的地點,
但因為倪隊長和救援小組今天有安排別的救援任務在執行,
無法在第一時間趕來救援,咕咭透過嬿婷找有人手來幫忙....
於是,不想當萬應公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這次的搶救小黑大作戰...

小黑白天都躲在照片中左下角的水溝裡,難怪倪隊長他們來救援時找不到狗...
 

躲在這麼隱密的地方...
說真的若沒有伸頭進去探一下,真的不會想到會有狗躲在這裡!!
小黑就躲在照片中央黑暗處,
我們只能用土法煉鋼的方式---人鑽進水溝逼小黑從另一頭出來....


我也不曉得哪裡來的傻勁....
一股腦兒的只想趕快把小黑腳上的捕獸夾解開...
跟嬿婷借了雨衣穿在身上後便匍匐前進的方式爬進了水溝....
還好水溝裡沒有小強大軍,也沒有阿屬家族...
不然我可能逃的比小黑還要快吧...
也還好小女子最近有"卡訕",不然爬到一半卡住就糗了!!!

把小黑逼出水溝後,就靠嬿婷及昱廷他們圍捕小黑...
縮住一隻前腳的小黑,行動力出乎意外的快和敏捷....
四個人八條腿竟然還追不上小黑....
小黑就醬子穿越草叢、穿越農地,消失在我們眼前...
 

只在照片中的水泥地留下牠最後的線索--斷掉的腳掌及掉落的捕獸夾....
 

拍下這些照片時,我很痛心....
不甘心小黑腳上的捕獸夾竟是這樣離開牠的腳的,
當我們的手或腳被尖銳物品刺傷時,那種痛有時都會忍不住了...
何況是整個腳掌被夾斷....
那些放捕獸夾的人有沒有良心啊....
要不要也讓他們被捕獸夾夾看看,
體會一下狗狗們的心境及痛楚呢??!!
我真的很不想造口業,
但是看到一則則狗狗被捕獸夾夾到的求救訊息時,
還是會忍不住咒罵這些下毒手的人....

雖然搶救小黑是如此遺憾的收場....
但至少小黑不用再為捕獸夾所苦....
希望牠的傷口沒有感染,這樣還會有自行癒合的機會....
小黑呀小黑....希望下次再看到你的消息時...
是你已經得救的好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