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對面的狗狗‧諺頭,前陣子上了自由時報,
報導中牠所坐的新跑車便是Helen幫牠做的!

之前諺頭常常開著牠的跑車超速行駛,
所以我們對面公寓的好心夫妻幫牠做的輪椅被牠開到報廢了,
而諺頭又是一隻閒不住的狗狗,常常拖著牠癱瘓的後腳在街上爬行,
導致牠的後腳都被磨的破皮流血,很可憐!

我把這個情況告訴Helen及Ada,
結果Helen聽了便連夜加工幫諺頭做了新的跑車來,
甚至還做了改良版的跑車來,簡直是五星級的跑車了!
而且還專程把跑車送到屏東來,真是讓人感動!!


把諺頭的新跑車拿給阿伯,請阿伯讓諺頭試坐...
結果諺頭的表情就變了...
不但很開心,還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想牠一定也感受到Helen姐姐的用心及關心吧!
諺頭啊~~你要好好謝謝Helen姐姐喔!

還有啊....別再和你媽咪-茹茹還有"衝鋒2號"追殺我家小吉莉啦...
下次你再不小心咬到我媽咪或惹到我阿姐,我可沒辦法再替你求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