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捕獸夾上搶救下來的小生命,
最後還是消逝了....

今天在公司接到呆龍的電話,
他告訴我上禮拜六我救的那隻捕獸夾狗狗死了,
是呆龍媽媽發現牠動也不動的躺在路旁,叫牠也沒反應,
呆龍媽媽天天都會拿東西給牠吃,
但前兩天都沒有看到狗狗,
今天看到了狗狗,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聽完腦袋一片空白,連要說什麼話都忘記了...
尤其是聽到呆龍說狗狗可能是被毒死、或是因為傷口破傷風而死,
好不容易從捕獸夾上搶救下來的小生命,
若真的是被毒死,我真的要咀咒那個下毒的人不得好死!

這陣子接觸了救援小組....
我領悟到了搶救生命要及時,
所以,在遇到捕獸夾狗狗的時候,
我才能鼓起最大的勇氣搶救牠...
沒想到,我們保住了牠的腳...
卻保不住牠小小的生命...

可憐的孩子...一路好走...
願你在人間受的苦難結束後...
到彩虹的另一端去過快樂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