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最大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了高職時期的老朋友 ^^
在雄商的那段歲月裡,她是我第一個交情最好的朋友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天秤的美眉吧
很多想法都很接近,而且超有默契的

還記得高一的足壘賽
我守一壘,她負責擋下對方球員踢出的球
然後傳球給我封殺想攻一壘的人
當然死在我們絕佳默契上的人還不算少數

高三這個課業相當重要的時期
我為了學弟妹班的事情忙到不可開交
也因為她適時的提醒我,讓我不致於荒廢了功課
對課業很認真的她,一直是我該學習的對象

畢業後,因為各自在為自己的事情忙碌而失去了聯絡
有一次在整理抽屜,
偶然的找到了以前上課無聊時和她對傳聊天的紙條
勾起了很多很多的回憶,讓我突然很想再找到她
可惜始終聯絡不上她

現在能再和她聯絡上,真的是太HAPPY了!!
知道她的近況,心裡也安心了不少
同時也很期待下次再相聚的時候
一定要幸福喔~!!
欣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