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雖然和我這個上班族的沒有關係...
But,這可是個難得可以和分散在各地的同學們聚一聚的好機會

今年過年期間所辦的小學同學會,
把失去聯絡的同學們又重新聯繫了起來。
透過msn互相聯絡,
計劃要在7/23&24兩天來辦個墾丁旅遊。

沒想到墾丁的民宿大爆滿!!
墾丁街的民宿客滿-->預料中的事
南灣、帆船石的民宿客滿-->有點訝異(驚訝指數40%)
鵝鑾鼻、白砂的民宿客滿-->ㄜ..有點扯(驚訝指數80%)
滿州、恆春的民宿客滿-->媽呀~!!這太誇張了吧!!(驚訝指數200%)
全台灣的人是都擠到墾丁去了嗎??
和英熙兄問了一間又一間的民宿,通通都客滿!!
只剩大尖山的露營區和蒙古包區有位置,
媽呀!!這麼熱的天氣去住那裡會不會太拼了....
最後A方案-墾丁之旅被迫更改成B方案-荖濃溪泛舟!!

A方案的尋找民宿搞的我元氣大傷,
所以B方案的泛舟之旅改由健榕兄出馬,
一番折騰總算找到肯收留我們的溫泉飯店。
原本以為B方案會很順利的進行下去,
沒想到來了個強颱海棠,強風豪雨重創了南台灣,
把我們要泛的溪漲到超過警戒線,泛舟之旅被迫取消
最後C方案出現了-->去健榕家烤肉

好不容易的大家在家樂福集合完畢,也買好了烤肉的"傢伙",
兩台"娃娃車"往內埔方向出發,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去健榕家,沒想到是要去萬安親水公園,
親水公園我去過好幾次...但我一直不知道它的所在地是萬安...
我只知道"萬安防空演習",還被一宏大哥給嘲笑了一番,
真是有夠"聳"的!!

在親水公園勘查地形後,
最後決定還是回健榕家烤肉 (其實也怕晚來的柏岑兄會找不到路)
和韻如在廚房清洗菜類的東西,完全不知道外面的"生火組"戰況激烈,
聽說邱爸爸還使出必殺技幫忙點燃了木炭(請參考一宏大哥的BLOG),
烤肉的過程中還不時的會有俗稱的"發爐",
接著便會看到烤肉組--英熙、一宏、博鈞開始喊救火,
然後滅火組--健榕就會出動幫忙救火,真是有趣極了!!

大家一邊烤肉,一邊聊起國小的爆笑事情!!
當然老師還是大家的話題核心,
包括誰最常吃老師的藤條、誰最少被打、被打的原因,
永遠寫不完的功課、超級機車的暑假作業、書法課(我心中永遠的痛),
手球比賽、校慶大隊接力、體育課常被老師剝奪來上數學、國語.....等等,
真的是永遠聊不完,而且會笑到有種虛脫的感覺,
突然覺得小學的我們實在是太堅強了,
而且會很懷疑當時的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不知不覺中,我們把買來的東西都烤完了,
只剩下玉米大軍在看似已成灰燼的木炭上掙扎著,
我拿起其中一支"看起來"很熟的玉米和一宏大哥打賭,
若這支玉米他吃下去沒熟,我就把其它的玉米通通吃掉,
結果他拿起一支超小而且熟到快發黑的玉米,並且把它吃掉,
然後說玉米沒熟要ㄠ我把其它的玉米大軍吃掉,
開玩笑...這些玉米要是吃下肚,
可能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醫院的急診室看我吧...

當然,這批玉米大軍是不會有人吃的,
最後被送進了健榕家的狗狗碗公裡...
正當大家把東西收拾的差不多時,
發現了地瓜和筊白筍躺在一旁沒有烤到,
看來只好考慮把它們種在健榕家的空地,
等它們繁植成功後再來"焢土窯"了!!

收拾完畢後,一行人又殺到潮州吃冷熱冰,
然後柏岑要載博鈞去台南坐車,兩人便在吃完冰後和大家莎喲拉那,
這時毛毛也看完了他的排球比賽,於是我們決定去屏東市綁架他。

在SOGO誠品順利綁架毛毛成功後,大家先去里港吃餛飩,
接著去尋找一宏大哥說的"傳說中可以直視斜張橋的咖啡吧"
雖然這傳說中的咖啡吧暫停營業 =.=
但幸好兩台"娃娃車"的司機加一宏大哥不放棄尋找這個地方,
才能在英熙兄的同學熱心帶路之下(真是感謝他啊!!),
穿越那又小又窄的山路,順利找到這傳說中美麗的景點。

欣賞美麗的斜張橋,喝著有點小貴又不是很好喝的飲料,
大家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這會兒話題主角變成了被我們綁架來的毛毛,
和我們一樣累了一天的毛毛,仍舊是發揮他搞笑的功力,
把大家逗的笑聲不斷,肚皮都快笑破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天的聚會又要結束了!!
雖然是短暫的聚會,可是仍是個快樂的回憶!!

在此要感謝兩位辛苦的娃娃司機-英熙和健榕,
不止要辛苦的開車,還要把大家安全的送到家,
真是辛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