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Timmy的調皮搗蛋,也沒有Brenda的愛撒嬌
牠是Margret,左前腳斷掌還堅強的哺乳兩個毛小孩的狗媽媽


2010年11月,有好心民眾向ARTT通報
楠梓有一隻黃狗前腳疑似被捕獸夾夾斷還辛苦的哺乳兩隻小狗
在倪隊長及ㄇㄤ爸在窄小的巷弄穿梭好不容易才成功救到牠


在救援回來醫院治療的期間,
小黃媽媽仍舊很盡責的哺育兩個小孩,
把兩個毛小孩養的又黑又胖
(本來想寫又白又胖,突然驚覺到兩個毛小孩是黑的不是白的啊....)


兩個毛小孩一隻長毛一隻短毛,好惹人憐愛

也許捕獸夾對牠的傷害在小黃媽媽心裡留下深深的陰影
對於人類的靠近牠總是有點害怕的縮著身體
靜靜的趴著讓我們摸牠,卻不敢回應我們的疼惜及熱情


2010年12月中旬,
小黃媽媽的兩個毛小孩赴美找到屬於牠們的幸福
在那段期間,小黃媽媽總是低嗚地在看著外面,
眼睛不斷的張望著在搜尋著牠的小孩,
當時看著牠哀傷的神情,
讓我也克制不住地在籠子外面陪牠掉淚

知道小黃媽媽還沒有忘卻捕獸夾在牠心裡所造成的傷痛,
所以利用工作的空檔到動物醫院組運輸籠時,
特地帶牠到我們的工作室陪我組籠子,
而牠也是靜靜的趴在一旁陪我,不時還要接受我摸牠頭的騷擾


在工作室和我待了一段時間後,
小黃媽媽還會閉上眼睛在一旁度咕,
連我在組籠子的過程中所發出的聲音牠都能繼續睡覺,
看牠安心睡著的身影,內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我相信牠一定是感受到我不會傷害牠,
牠才能安心的閉目養神吧

我知道到你完全倘開心房接受我們疼惜的那一天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我知道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這段路或許不太容易走,但我們會用最大的愛與熱情陪你一起走過
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一起陪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那一天
我們一起加油吧~小黃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