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跨年行程,原本有找我最好的朋友-小螞蟻一起去,
但在12月31日那天....小螞蟻的爸爸出車禍....
所以小螞蟻臨時缺席了我們的跨年活動。

聽到這個bad news時,我的心情很沈重,
原本滿心期待跨年的心情頓時也少了一大半....
我不認識小螞蟻的爸爸,甚至沒有見過她爸爸,
但是我能體會小螞蟻現在的難過及擔心....
表面上總是故作堅強的她,其實有著一顆比誰都柔軟的心...

在我工作遇到不順心的事,她總是在我身邊給我安慰及鼓勵....
在我需要幫助時,她總是不顧自己也是在困苦時期,給予我最大的幫助....
在我無聊想出去趴趴走時,我的身邊一定都有她的陪伴...
對我而言,小螞蟻不只是我的好朋友,她也像是我的家人....

螞蟻爸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六,
衷心的祈望螞蟻爸能快快醒過來...快快好起來....
懇求老天爺能讓奇蹟降臨....
為螞蟻爸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