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外出趴趴造的第三天,
今天要去晒太陽的地方是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及七股鹽山。

早上接近11點,在萬丹載到了小螞蟻後,
我們便從88快速道路準備前去左營和姐夫還有ㄚ姐會合,
沒想到今天高速公路也實施高乘載管制,
我們硬生生的從小港交流道被趕下了高速公路,
所以到左營已經快中午12點了@@"!

原本以為到了姐夫家可以很悠哉的坐在後座度咕,
沒想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我被ㄚ姐ㄠ成了司機,
開始了歹命的台南半日遊,
哦...不不不,是快樂的台南半日遊( 委屈樣)。

開在完全不熟悉的台17線,心裡有點挫,
還好姐夫是GPRS,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的問題!

順利到達台南市區後,
麥當勞叔叔邀請我們去他的店吃午餐,
我還用78元跟他換了兩隻大頭狗娃娃,
這兩隻大頭狗娃娃還在我們的歸途中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至於是什麼功用呢....
嘿嘿...看下去就知道囉!

填飽了肚子,我們又繼續出發前往鹿耳門天后宮拜拜,
也許是連續假期的關係,
來這裡參拜的觀光客超多的,
連要擲個茭也要排一下隊,
看這裡香火這麼地旺盛,我想一定很靈吧!
(當然很靈...不然妳姐夫怎麼娶到妳ㄚ姐的...)
嘿嘿...希望我和小螞蟻的願望都能實現哩!!

離開天后宮後,我們在前往鹽山的途中把姐夫放在路旁的7-11,
因為他的學弟要來7-11載他去家裡坐坐,
所以接下來便是我們三個女人的天下了,哈哈!

到了傳說中的鹽山,這裡一樣也是人潮洶湧,
把來這裡的遊客堆在一起的話,
我想可能和鹽山一樣高吧!

雖然人很多,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在這裡拍照留念,
這時候我的無敵腳架出動了!
一樣很Easy的,我們又拍了好多張的合照,
其中也有Pose很好笑的照片,
(奇怪...明明要拍很唯美的照片呀...怎麼變成搞笑照了咧??)
當然,外號野馬的我也展現了野馬的活力爬上了鹽山,
過程還被ㄚ姐偷拍,真是太奸詐了!

在鹽山小玩了一下,不知不覺的又到了回家的時間,
接到了姐夫後,我們便踏上回高雄的路程,
因為怕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我們決定走台1線回家,
沿途停紅燈的時間很無聊,
這時候從麥當勞叔叔的店綁架來的兩隻大頭狗娃娃便派上用場了,
最可憐的就是坐我旁邊的小螞蟻,
因為一停紅燈我就會用大頭狗娃娃騷擾她,
奇怪的是,每當我正要用大頭狗娃娃鬧她時,
紅燈總會一下子就變綠燈,而且是屢試不爽!
就這樣一路上嘻嘻鬧鬧下,高雄一下子就到了!
把小螞蟻載回萬丹後,愉快的台南半日遊也正式劃上句點,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這樣一起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