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操...
不曉得大家念高中的時候有沒有跳過...
記得當初是規定全高中職的學生都要會跳...
我想...在高雄市讀書的人應該都有跳過吧!

某一天的晚上,和高職的好姐妹陳小恕在線上哈拉,
聊到周公來拎我的耳朵叫我陪他去下棋時,
陳小恕po了一個網址給我,
還很得意的說我看了一定會很懷念!

半信半疑的點選了下面的網址↓↓
http://140.123.226.99/schoolpaper/data/fitness_5.asx

很熟悉的音樂出現了!!
沒錯!!就是高三體育課必跳的『健康操』!
看著影片的人在示範,整個人差點也跟著跳起來,
每一個動作都超熟悉的....

想當初為了學校舉行的健康操比賽,
全班幾乎每天都要練習個三、四次以上,
剛開始學健康操,每跳完一個動作便會忘記下一個動作,
當時還借了錄影帶回家練習,
練了一晚好不容易才把所有的動作都記起來,
結果還被老師拉到前面去當示範,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這段練健康操的快樂時光,
我到現在還一直深深記在腦海裡....

現在這個健康操變成我每晚必跳的運動了!
只要跳個三、四遍就會滿身大汗,
想要動一動筋骨的人可以一起來跳喔!
全民健康操,你跳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