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了英檢的成績單...
明年又得再考一次了,而且只能考中級,
因為....我初級過啦!!
努力一年終於給它考過初級了,
真是超感動的!!

老天爺好像註定我初試和複試都要考2次才會過,
當初在拼初級檢定的初試時,也是考了第2次才過...

到了複試....
聽有考的人都說很簡單,根本不用準備,
當時我還很費心的去買聽力測驗的書來測試,
結果給了我下次再來的門票=沒過....

再挑戰第2次....
這次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考....
因為根本沒在準備,純粹為了那不便宜的報名費而硬著頭皮去考...

在考試的時候有問答題...要用英文去回答問題
問什麼題目我倒還聽的懂...但都差點要用台灣國語回答...

來想說要準備明年重來了...
沒想到竟然給它過了....
只能說是我運氣好吧!!

蹦蹦跳跳的打電話給丫姐,順便跟她ㄠ一頓好料的,
嘿嘿...豬頭玲...等妳請我吃大餐喔!!

願我的好運氣...能帶給我掛在心頭上的好朋友...
希望他(她)能趕快度過眼前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