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螞蟻、表姐、ㄚ姐還有未來姐夫去給Judy弄頭髮,
換了個新髮型,把原本的直髮燙成了Q毛,
小螞蟻和表姐也換了新髮型,大家都變成了Q毛一族

說到燙頭髮...二專有一個很慘痛的回憶...
當時和高職的好姐妹一起去燙頭髮,
結果兩個人出來時臉上都是三條線,
因為燙出來的髮型爆醜的... 
燙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和我一起去燙的另一個就把頭髮洗直了,
而我則是看在鈔票上的那幾個孩子的份上,
很勉強的讓它在我頭上停留三個月的時間才去用直....

But,這失敗的髮型還是給我留下來難忘的記憶...
因為,頭髮剛燙完沒幾天學校便宣布要拍學士照,
於是乎...畢生最醜的髮型就這樣永遠的留在畢業紀念冊上,
連畢業證書上都是這張照片....
有時候報名一些考試需要繳交畢業證書時,都很不想承認那個人就是我,
更別提會去翻畢業紀念冊出來回憶,因為根本是看一次就吐血一次的!

從此之後我對燙頭髮就一直抱持著敬而遠之的心態,
直到ㄚ姐介紹我給
Judy  用頭髮,才替我的頭髮找到了適合的設計師!

前陣子Judy去生Baby,頭髮毛躁到不行,
和小螞蟻去小林離子燙,也在家裡附近的Salon剪瀏海,
但總是覺得用出來的頭髮不太對勁兒,
好不容易等到Judy產後復工,同時也考慮想換個新髮型,
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要給Judy燙頭髮!

雖然Judy很難預約,但是等久就是我的啦!
終於還是等到Judy了,也證明了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看來我的頭髮還是離不開Jud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