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健榕去家樂福shopping,
原本只是要去買室內拖鞋架而已,
結果逛著逛著,先逛到了影音區,
發現極地長征的DVD出版了,而且只要NT$399,
忍不住就給它買了一張...

接著又逛到家電區,
突然想到家裡的電話秀斗了,話筒聽不太到對方的聲音,
媽咪又粉省,一直忍耐的在用它,
於是我決定自己偷偷出錢買新的電話,
左看看右看看,最後選擇健榕推薦的SAMPO牌子母機,
雖然有點小貴....NT$1,788,
但我想貴有它貴的價值所在吧!
家裡這隻秀斗的電話當初好像花不到一千塊,結果用沒兩年的壽終正寢了,
看來買東西還是別太貪小便宜呀!

買完所有的東西要從家樂福出來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當我們搭著B1要往1F的手扶梯時,手扶梯突然秀斗停住了,
當下所有推著手推車的人都動彈不得,
幸好我們當時覺得推手推車很麻煩又不方便,
寧願讓雙手多點事情做也懶得回頭去推手推車,
所以手扶梯停電並沒有困住我們,
真是Lucky!

在這邊要感謝熱心的健榕陪我去逛家樂福,
幫我拿話機又拿鞋架的,
還幫我到府安裝鞋架和電話,
真像全國電子的廣告一樣:就甘心ㄟ!
謝謝你囉,健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