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週結束的第一個工作天,終於脫離天天加班的惡夢!!!
帶著HAPPY的心情騎著小如意狂飊回家,
正準備要用最快的速度通過高屏大橋時...
小如意發出一陣淒厲的哀嚎後便停住不動了... 

這下好了...車子壞在這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
連半間修理機車的店也沒看到...
我可沒那個力氣牽著一台125CC的車子通過高屏大橋啊!! 

還好靈機一動,想到家裡附近的機車店老闆有小貨車可以載機車,
於是趕快打電話跟他求救,
求救成功後,便痴痴的在橋旁等待老闆來解救我,
三不五時還得接受經過的人行注目禮....
好像我會想不開跳下去一樣...
而且當大型車經過時,還會強烈感受到橋面在晃動,超可怕的!!  >.<

左等右等,救兵大概在半個小時後到達...
我當時還在想,為什麼從廣東路開到高屏大橋需要半個多小時? 
答案在我上車後立刻揭曉....

原來...老闆是以時速30的速度的前進...
害我有股想下來幫他推車的衝動...   ˋˊ
就醬子...車子龜速前進...
於是我又多花了半個小時才回到家.... 

可是還是要感謝老闆千里迢迢的來解救我,
不然我要等的時間搞不好還更久呢!!  

前幾天還做了個惡夢,夢到小如意被大水沖走,
我最後還跑去高屏溪找車...
沒想到車子竟然壞在高屏大橋上!!
莫非我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  (想太多)

那...拜託讓我夢到樂透彩開幾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