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呢...真的是年紀越大越不喜歡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本來想要低調一點的過
結果被呆龍和阿芸夫婦的惡勢力威脅 >_<
24歲的生日,千里迢迢的跑去墾丁玩
(好吧...其實也是自已愛玩啦...不這麼承認...惡勢力又要出現了...)
於是乎...墾丁我又來啦!!

去的路上是呆嵩開車
這位老兄不曉得是沒睡飽還是怕我們坐車的人度咕
沿路開車真是有夠crazy的
不時都會讓我有種想跳車逃生的念頭
我可不想要生日和忌日都在同一天啊!!

就這麼一路"剉"到了墾丁
原以為又要去鵝鑾鼻公園報到了
結果是去賽車場玩繞圈圈
我被呆龍和呆嵩這對阿呆二人組猛超車
然後我又超阿芸和阿姐她們的車
雖然還不錯玩,粉刺激
但是一直轉圈圈...頭真的會暈ㄋㄟ



中午決定去吃戎祥的包子店,還有洪其德的烤飯團店
特地把他們的名片給掃瞄了上來



停在包子店外的宣傳車


先來介紹戎祥的包公館:
包子的口味有兩種,一個是肉包,一個是菜包
一郭包子要25摳摳,還不算很貴啦!!因為他的包子比一般的包子還要大
菜包的餡蠻特別的,裡面包的是冬粉
我吃的肉包,肉包的餡還不錯吃
本來要拍照存證的,可是因為巴肚太夭了
拿到包包就迫不急待的給它吃了下去
等包子吞下肚了才想要沒照相
下次還有去吃時,再照回來給大家賞味呀!!!

再來介紹洪其德的洪孩兒烤飯團:
他的烤飯團是搭配套餐的,好像沒有單賣
套餐有兩種,都是70摳摳
1.烤飯團+炸洋蔥圈兒+炸雞肉塊兒
2.烤飯團+炸洋蔥圈兒+炸花枝丸
加30摳摳還有送一杯飲料
口味嘛.....個人覺得so so
因為他的飯團是先烤起來放的,所以在吃的時候早就涼掉了
而且70元摳摳感覺有點小貴....因為東西不多...
炸洋蔥圈兒只有3個,炸雞肉塊兒也只有3.4塊左右,炸花枝丸大概有3顆
喜歡嘗鮮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啦...
覺得不好吃的話別打我就是了!!! 


吃完了午餐,接下來去的地方當然是美美的白砂了
這次去不是只有單純的玩玩水、堆堆沙,我們還去坐了香蕉船
除了瘦到會被海浪捲走的呆龍沒有下海之外,
三個女生+呆嵩全部都給它豁出去了
第一次翻船時,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我喝了一肚子的海水
海水真的是又苦又鹹,超難喝的,然後腰還閃到
閃到腰就算了,當救生員把香蕉船拉近我們這裡時
香蕉船還從我的臉給輾過去,差點毀容
費盡千辛萬苦才爬上了船
有第一次摔船的經驗之後,第二及第三次翻船時,
海水就少喝了很多,翻船時雖然很刺激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船在海上被水上摩拖車拖著跑的感覺
很舒服,整個人好像快飛起來的一樣!!

海水玩完後,墾丁一日遊又結束了
真是怪哉!!!為什麼每次我都玩不到墾丁民宿之旅咧???
不過能到墾丁玩,還是很Happy啦!!!
感謝辛苦的呆龍和呆嵩當司機
(雖然讓我很擔心我的生日和忌日會變成同一天)
還有阿芸和阿姐的相伴
讓我度過快樂又難忘的生日
蟹蟹泥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