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

這幾天,南部的天氣除了熱還是熱!

中、北部在下雨,這兒卻出了好幾天的大太陽,

被太陽晒到快要蒸發了突然懷念起下雨天來

下雨天出門雖然很不方便,可是我也不喜歡這麼熱的天氣哪!


前天晚上跑到家裡附近的書店去沾點文學氣息,

還故意不要帶錢包,這樣就不會花到錢,

結果我還是買了2本書,還特地call老姐幫我拿錢包來


原本到書局是要找Photo shop的書,結果被美食雜誌區綁走了,
最近對料理蠻有興趣的,特別是那種熱量低又美味的料理!
中意了好幾本,最後忍痛只買了兩本食譜

一本是低熱量料理食譜,一本是教你炒出50道美味又可口的青菜,
哈哈!這下子可以利用這兩本書來研發新的料理了!!


昨天下班時間一到,就迫不急待打卡下班,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下班時間一到就趕著想回家,
一刻也不想多留在公司,這算是工作倦怠期嗎??

回家的途中經過高屏大橋,
越往屏東的方向騎,怎麼搞的車子越多 ~"~
最後一堆機車、汽車全堵在橋上動彈不得,
我還以為是交通事故,結果前方不遠處冒出一陣濃煙,
原來是火燒車...一台小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燒了起來....
真是有夠給它恐怖的...

不過困在橋上也挺可怕...
高屏大橋有斷過...這個大家都知道...
而且之前看新聞,高屏大橋也被列為十大危橋之一,
所以每每經過高屏大橋都是加速給它通過...
結果這次被困在橋上,每每對向車道有大型車輛經過時,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橋在晃動 =.="
當下真有股想"ㄅㄚ ㄍㄨ" 回頭的念頭....

真是有夠"好運"的~~
高屏大橋騎了三、四年,從來沒被困在橋上過,
這次竟然被我給遇到,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還好這起事故花了十幾分鐘就解決了!
經過那台被火燒的不像車子的轎車時,還真是有夠給它可怕!!

還是一句話...大家出門在外,交通安全還是要注意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