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星期五剛好是13號,

正是國外流行的黑色星期五,

對我來說也是如惡夢般的星期五,

因為,我收到來自地獄的二技學測成績單...

那天下班回到家,老姐就用很邪惡的笑容,告訴了我這個惡耗...

聽說是白天就收到了,連讓我攔截的機會都不給,

大考中心也太機車了吧...幹嘛那麼準時的讓人家收到成績單咧!?

想讓我被扒皮就是嗎?? =.=


關於這個成績嘛...各位還是別知道的好...我也歹勢在這裡公佈啦...

沒讀書就上戰場...想也知道戰績會多"灰黃"
...

老媽收到成績單時,還苦笑著說:XXX分,有沒有學校可以讀啊??

開玩笑...那個XXX分是還沒加權&加分的成績...

給它加上去後當然有學校報啊...只是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學校罷了...

總之呢...既來之則安之,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一切就等分發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讀吧!! cc



星期日,本來要補請老媽吃母親節大餐的,

可是後來還是留在家裡沒出去,

老媽說要炒鮭魚炒飯,所以我也趁機多學一道料理...嘿嘿...

這個鮭魚呀,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用加油下去煎,它竟然可以自己冒成一堆油...

老媽說魚油比普通炒菜時用的油好,所以連炒飯要用的油都省了...

「薑果然是老的辣」沒兩三下的功夫,老媽就把飯炒好了!!

我連忙都還沒幫到捏...
>”<

不過我也小露了一盤炒菠菜...幾乎沒用到油...很清淡...

最近想來研究不油不膩又美味的料理
... But 無從研究起... ~"~

改天有空來去家裡附近的書局晃晃好了


來去找食譜研究,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可以進貨
...

哈哈...看來,做菜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

有空要多研究、多研究!!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