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如↑的Picture
這是日本的作者畫的系列圖,作者好像叫KAGAYA
官方網站如↓
http://www.spidernet.com.tw/propertie/KAGAYA/index.asp
每次看到這麼夢幻的圖,心情也變的美麗多了!
把它Po給大家分享....呵呵...

上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和媽咪去原住民文化園區走走。
山上的空氣超好的,很新鮮,
陣陣涼風吹來,心情變的很輕鬆!
工作上的不愉快及壓力也暫時消失了!
好久沒到山上走走了,星期日這樣走一走...
讓我想起5、6年前也常和媽咪去爬山。
不過因為課業的關係便越來越少去,
連要去文化園區的路都快忘了怎麼走了...
真是懷念呀~!!

這個星期日便是二技學測了,
去送的心裡準備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與其說沒時間準備,倒不如說心裡靜不下來,
真是糟糕哪!!
一切就交給上天安排吧!哈哈~~
希望我的猜運能好一點吶!阿彌陀佛~~
早上上網查詢我的考場....
發現我的考場竟在我家隔壁而已,走路不用5分鐘,超級近的!
哈哈~!! Luckey!!  ≧▽≦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