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夢的人◦ °◐

◈任賢齊‧兩極

每個人都一樣  往事難忘  提到過去就熱淚盈眶
感人真情  帶著無限嚮往  有夢的人都一樣
回想我一路上  走走唱唱  有時快樂有時候感傷
可是我依然  帶著深切盼望  希望有天成功在望
北方走到南方  尋找一個理想  哪怕真的就是一個人走闖
帶著你的祝福還有簡單行囊  當做我失落的避風港
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的歌唱  我都願意繼續飛翔繼續分享
月亮給我思念  星星為我照亮  高歌的人不再彷徨
在我落淚之前  我會依然堅強  再多的苦我想也就是這樣
遠眺愛的方向  前景已經照亮  有夢的人不會彷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 因為昨天十點多就去找周公了
無聊看MTV台打發時間,剛好看到任賢齊的這首「有夢的人」的MTV
說真的耶,歌還蠻好聽的!!
MTV也拍的很感人,歌詞更不用說了,超級讚~!! ≧▽≦
所以把歌詞也給它PO上來啦!!

今天中午展現我的獨傳秘方 ㊣特製味噌鳥龍麵㊣ ,
煮了一大鍋,走健康路線,放的都是蔬菜,
不過呢...味噌放的不太夠...吃起來頗有食而無味的感覺 〒▽〒
下次要改進一下,哈哈!!

下午去看了一下考場... 
雖然明天要去混的,可是總不能混的太明顯  嘻嘻~
不看還好,一看...
哎呀~我的媽...我的位置竟然在監考老師的正前方...
這下可好了...離監考老師這麼近...
要是我施展BC大法不就被看的一清二楚了嗎??!!
天哪~~我不要啊!!這樣我要度咕也不好意思啦!!!
神啊!!請讓我換位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