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果,
第一次和妳接觸是在3年前我和小阿曼達協助謝伯狗園搬家時,

當時妳在小組的討論區留言,
說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吊車幫忙搬移狗園的建材,

後來評估後覺得吊車的費用太貴大家覺得不划算,

小阿曼達當時在上班請我代替她打給妳,

請我轉達不用麻煩妳幫忙聯絡吊車的事情,

這是我們第一次沒有見面的接觸。


 


後來透過菜頭汁的關係,
知道妳在幫忙楠梓肉粽媽媽募集飼料,

剛好又適逢年終大掃除,
她找我參加妳號召網友幫忙打掃肉粽媽媽環境的活動,

當時我帶著我家名聲響噹噹的壯丁部隊一起去掃屋頂,

我被屋頂上一隻比一隻粗壯的蜈蚣嚇的把肉粽媽的屋頂給踩破一個洞,

打掃完後還吃了免費的肉粽及味噌湯,

這是我和妳的第一次見面。


 


2年前的2月,我們一同參與拯救路竹三次郎的救援活動,

開始了我們一起在ARTT奮鬥的日子...


到動物醫院探視小組救援回來的傷犬



協助ARTT送機任務坐飛機帶著狗狗飛到台北又趕回來高雄...




帶著需要社會化的狗狗到宏力對面的公園散步...



和倪老師一大早五點從高雄出發殺去台東南田搶救花狗家族...

一起上山下海出了一次又一次的救援任務...



 

2年前的年底,金融風暴來襲

而妳也不幸被公司裁員在家待業    在那個人手嚴重不足的時候

其實我很擔心妳會因為沒有了工作    而跟著退出我們一起奮鬥的團隊

但是妳沒有    反而每次需要人手幫忙載狗時

妳都是第一時間就告訴我們妳可以幫忙

 



在那段人手嚴重不足的時期

當時我們幾乎每個星期六日都要去宏力幫狗狗拍照錄影

妳也都一起出來牽著狗和達達變成被我拍照的麻豆


我們一同心疼小咕的傷    又被牠後來變成三八咕的樣子搞的又氣又笑

在小組決定救援茶茶時    妳和菜頭汁還跑來屏東幫忙我載茶小花去醫院

然後妳我達達三個人一起和小咕及茶小花還有阿軍合照的相片被登上報
標題竟然是寫:溫柔三美眉 用心撫慰傷狗心
天啊~~我一點都不溫柔耶 這樣看到報紙的人不都笑破肚皮了嗎



在一次閒聊中    
我才知道原來妳之前幫忙肉粽媽媽募集飼料都是倒貼妳自己的錢

我說妳真傻    妳只是笑笑的說妳不忍心貓狗餓肚子
而且妳還不時的在幫妳家附近的流浪做TNR

當時我真的很佩服妳所付出的一切



 

在我阿母出車禍住院    我沒辦法出來幫忙ARTT的任務

妳叫我不用擔心    妳們會幫忙分擔小組的事

要我好好專心照顧家裡的事情

後來發生八八水災    妳和我都心疼小阿曼達孤軍奮鬥

除了到劉媽的狗園現場幫忙    
我們還加入網路小魔神仔部隊一同打擊故意來小組版面鬧場的人

在狗園建設告一段落    我們又開始徒手幫拉拉軍團挖水池游泳

雖然挖到最後水池還是失敗變水坑

但是那段在狗園協助救災的日子卻讓我們彼此的感情連繫的更加緊密

看著當時協助救災的照片 雖然很累卻很值得回味


 



在去年的12月妳告別單身    和花 先生一同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花先生很搞笑但感覺得出他對妳的好
我等妳們小倆口的喜宴等到口水都流滿地了

可是好像都沒有聽妳提到要辦喜宴的日子
喜宴呢??說好的喜宴呢?? 

就在喜宴還沒有消息的時候 
發生了凡那比風災...  




小阿曼達家這次又當物資集中中心  結果發生物資災

民眾捐給狗園的飼料及物資塞爆了她家樓下

我們和妳及花先生還利用難得的假日    
開著貨車載著滿滿的物資去各個狗場發送物資

物資才剛發完又得知新一批的物資又塞爆了小阿曼達家

我們連午餐都還沒吃   便風塵僕僕趕回高雄清點物資

後來還是叫麥當當外送   一嘴咬薯條另一手馬不停蹄的記下物資清單

而我現在才想到那時已經被我吃下肚的麥當當是妳付的錢

 

在小阿曼達因為這次募集物資的事情壓力過大崩潰時

看著電腦前我們大家為小阿曼達加油打氣的字句

我和妳的眼淚都潰堤了

因為我們一同努力到現在的革命情感早已把彼此的感情緊繫在一起

我曾經跟妳說    其實到現在還繼續在這個團隊奮鬥

主要的原因不是只為了幫狗    而是義工之間彼此感情的羈絆

而妳的想法竞和我完全一樣

 

因為心疼大阿曼達自去年八八水災後便一肩扛起所有協助ARTT的事情

包括社會化狗狗及幫狗狗拍照和製作影片

還要幫忙組運輸籠、切塑膠站板、紙板

運輸籠要噴漆、製作名片貼紙、幫狗狗挑選毛衣等等

很多都是我們之前沒有做的事情  現在全由她一手包辦

她的堅持  只為了分擔 倪 老師夫婦肩頭上的辛苦

而我們也因為她的堅持  才能意志更加堅定的跟著走下去

我想就是因為大家的理念及想法相同

才能在這個團隊裡一直肩並著肩一路走下去

 

未來或許有很多人生的難題等著我們去面對

但我相信我們彼此的感情仍會繼續羈絆下去

我相信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等我們用青春及熱血去寫下

 

小果,雖然等妳和花先生的喜宴等到口水都流乾了

但今後仍請妳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