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連續假日的最後假期,
由於上星期日剛好是大年初一,所以沒有劉媽狗園,
於是趁著今天去狗園幫忙順便做做收心操...

只能說這個收心操真的有操到...
因為劉媽的婆婆=劉爸的媽媽=劉奶奶前陣子生病住院,
劉媽除了要照顧近百隻狗狗外,還要照顧生病的劉奶奶,
因此劉媽這陣子都比較晚到狗園,
所以今天在下午五點前的狗園雜事全由在下小女子兩手兩腳包辦....


↑猜猜牠是誰?提示:灌爆的香腸....



中午抵達狗園便開始清屎沖水大作戰,
平常的時候都是我在清左方香腸拉拉軍團的活動範圍時,
劉媽已經也到達狗園清在理右邊一間一間的鐵籬笆,
不過今天情況特殊,所以左方右方全由我負責....
清到後面發福軍團貝克漢及維大力那區時,其實已經有點腿軟了...
這時候我真的很佩服劉媽,因為平常全都是由她自己一個人在清理...

好不容易屎清完了,這時已經下午快三點了,
突然體貼心來的想說幫劉媽先把雞骨頭煮熟,
這樣她來餵時雞骨已經涼了比較不會燙手,
所以又開始和兩大包雞骨大戰....
要先小心翼翼的避免閃到腰的把超級無敵重的雞骨從冰箱搬到快速爐旁,
等一大包的雞骨煮熟撈起來後再放另一包下去煮...


↑猜猜牠是誰? 提示:想當優雅女神的公狗



兩大包雞骨煮熟時大概下午四點,
這時又看到狗狗們等吃雞骨等到焦燥不安想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想說不然就先幫劉媽餵牠們吧~
結果這一餵就把我右手小指給餵出兩道長長的傷口....
因為在餵香腸拉拉這區時,狗狗們見雞骨來也高興的集體暴動,
我手拿雞骨要餵牠們時,其中一隻拉拉誤咬到我的手,
還以為牠咬到的是雞骨,死咬著不放....
最後在我左手的鐵砂掌威力之下才清醒發現牠咬錯了...

雖然牠被我掌了幾記鐵砂掌...但其實也不能全怪牠....
因為是自己幫忙餵狗的經驗不足造成的,
我想這次的慘痛經驗下次會讓我進步吧!


↑猜猜牠是誰?  提示:名字和在下小女子就是我一模一樣的皮蛋傢伙...


一個下午折騰下來,大概在下午五點左右離開狗園,
因為全身腰酸背痛+被咬傷的小指也在痛,
而劉媽今天有事在忙比平常又更晚到狗園,
所以也沒等到劉媽來便先離開狗園了....
只能說經過今天的特訓後,我又更能體會劉媽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