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點,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2009哈士奇雪橇大賽圓滿落幕了,
看著ㄇㄤ爸今天交給我部份雪橇大賽拍的照片,
好像又有些感觸可以寫了,就用這篇補記再來寫點東西吧!



阿ㄇㄤ和小V,
如果不是因緣際會參與八八水災受難狗園的打掃活動認識了牠們的阿爸,
我想我連雪橇大賽是什麼東西可能都不知道....



俠客大盟壯烈捐指的傷口處理特寫...
先說好這張照片是ㄇㄤ爸拍的,
冤有頭債有主,大盟兄您若要扁人請扁拍照的人喔!

在這裡要感謝雪橇大賽的醫療小組幫忙傷口的包紮處理...
聽ㄇㄤ爸說往年雪橇大賽醫療小組不曾像今年這樣忙碌,
因為他們除了包紮大盟的傷口之外,當天還有兩位飼主也意外被狗兒咬傷,
哈士奇家族連這細微的部份都有先預作防範,真的是非常的細心!



美麗的酷兒...
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因為拍攝角度還是光線的關係?
酷兒的胸前看起來竟然有另一隻腳...
郎客啊...是我眼花的關係嗎??



每隻哈士奇都有牠不同的美麗及獨特的地方...
唯一的共同點是牠們都是牠阿爸阿母心中最可愛的寶貝



狗兒乖不乖?聽不聽話?有沒有教養?
絕大部份是取決於飼主的教育方式而不是狗兒本身的問題...
唯有用耐心及愛來教育牠們,牠們才會懂事、聽話...



『Are you OK?』
辛苦的司機凌晨四點天還沒亮就載著我們從高雄出發...
到了現場還要擔任義工和大家忙進忙出...
然後還要當孝子(孝順兒子女兒)照顧他的愛犬...
瞧他的黑眼圈都比團團圓圓還要重了...
好吧~看在他的黑眼圈份上...
他的兒子女兒把我的大腿當枕頭在躺的坐檯費我就很義氣的算免錢的啦~



我很喜歡這張團體照
尤其是Luka拔的那個pose實在是太帥啦...有007的Fu耶....
每次看到大家團結為一個活動一起付出的那種感動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Luka拔一家人為了每年的雪橇大賽總是全家大小總動員...
酷兒拔因為哈士奇家族找回了酷兒,也成為了雪橇大賽固定班底義工...
阿貴媽因為家務無法到場,由阿貴拔代表他們家參加義工服務,
還親手削好兩大包的芭樂當作義工們的點心...
還有一些是前一天就來幫忙現場佈置的義工...
一個活動能圓滿完成,幕後這些無名英雄的付出是成功的主因...



阿ㄇㄤ把我的大腿當枕頭躺的證據...
雪橇大賽結束的隔天差點"鐵腿"沒力走路...
雖然說大賽那天來來回回推了好幾趟的雪橇定位...
但我一定要把腿痠的原因嫁禍給阿ㄇㄤ~



小V經典睡相再來一張...
這小妮子明明已經睡死了...還能一邊笑一邊半開眼睛...
後半段由阿貴拔開車時,牠還整隻睡在我大腿上...
還有阿ㄇㄤ的頭也硬要睡在我大腿...
人家的大腿完全被這兩隻哈士奇給瓜分了...
看在牠們的阿爸辛苦了一整天的份上,就不收坐檯費啦...




【關於大盟俠客和我壯烈捐"指"的傷勢後續】

被咬的隔天晚上,本來我想要耍賴不去看醫生的...
結果我家太后娘娘有點發怒的問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接著我就聽到廚房有磨菜刀的聲音...
當下以為我媽要拿菜刀架著我去看醫生了(後來證明她只是要磨菜刀來剁雞腿),
於是趕快跑去看醫生...也很乖的挨了一針破傷風...
不過醫生杯杯有點誇張...人家只是大姆指被咬了三個洞...
結果傷口卻包的像大姆指骨折一樣...想要掩人耳目都不行...
連我去超商買個東西都被問手指是不是被狗咬的...
奇怪...我臉上是有寫著「我的手是被狗咬的」嗎....
囧RZ...

大盟俠客也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在他手指包得像豬腳的那幾天...
有一天他開著車子要去加油站洗車,
一位加油站的工讀生好奇的問了他手是怎麼受傷的?
得知他是因為救捕獸夾傷犬後非常的感動...
很認真的跟大盟說:『你是好人,好人會有好報的!』
洗車的時候需要繳交洗車卷及洗車費,
但這位工讀生很阿莎力的不跟大盟兄收這兩樣東西,
大盟跟他說沒收錢和洗車卷他要怎麼跟加油站交代,
結果這位有趣的工讀生很阿莎力的跟大盟說:
『你放心,這個我會搞定的!』然後又再一次跟大盟強調:
『你是好人,好人會有好報的!』
只能說這位加油站的工讀生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幫助流浪狗時常會遇到對人心失望的事情...
像這樣可愛的年輕人這個社會上真的還蠻少見的...
希望2010年有愛心的人越來越多,在街上流浪受苦的狗兒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