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po一下昨天打掃的內容....
因為被ㄇx爸發現想要拖稿的計劃,趕緊來加減補貼一下文....

昨天找了小果要一起搶頭香,不過還是失敗,
因為有位被瑪莉咬過一次屁屁的大姐一大早就先把剃毛機和洗毛精送來狗園,
把我們的頭香搶走後她便先去趕下一個通告,中午過後才會回來支援,
於是我和小果決定搶掃雪特的頭香....

劉媽的拉拉軍團老班底都是小皮蛋,幫牠們清便便還要被牠們騷擾


今天瑪莉仍舊沒有咬我和小果的屁屁,但牠有用頭撞我的屁屁,還面露得意的表情...
我想可能是狗園重建的差不多了,牠很開心吧!!


後來因為水塔沒水了,想說跟劉媽約的時間還沒到,於是我們兩個自己去找抽水馬達的開關....
結果找了半個小時都研究個不出所以然,而跟屁蟲也在籠子裡哀號半個小時...
所以只好投降帶牠出來散步...牠還不忘送我們三跎便便...


後來劉媽來了,幫我們打開抽水馬達,
發現仍舊沒水可用,打電話問地主才知道今天停電到下午2點...
所以用能先用掃把先掃雪特,然後幫上星期六只有洗毛沒有修毛的"貝克漢"及"維大力"剪毛

維大力這小毛頭在我們用剪刀幫牠先脫半件毛衣後,
開始露出很悠哉的表情,還很大面神的躺在小果的大腿上睡覺....


貝克漢這傢伙就比較機車了...
不但讓我們追著牠剪毛,看到劉媽在外面掃葉子還跑到欄杆旁要跟劉媽求救...


劉媽在剛圍好的狗狗奔跑區掃落葉,
平日的時候都是劉媽和劉爸在照顧這群孩子,真是辛苦他們兩位了!!


劉媽狗園的新同學,拉拉十八軍團的成員之一-黑拉拉,
趴在鐵床上兩腳交叉悠閒的看貝克漢和維大力被我們兩個揉虐,
發現我在拍牠,還換了個更撫媚的pose要讓我拍,
喂喂喂...哩係查甫a嘸係查某aㄋㄟ


除了剪貝克漢和維大利外,還剪了另一隻白毛小狐狸


捱到了下午1點左右,終於有電了,大家開始打掃~
照片裡的兩個美眉幫忙洗狗...我記得上星期日她們也有來幫忙洗狗...
我顧著拍照竟然忘記問她們的芳名...


早上搶走我們頭香的大姐是剃毛組的,瞧她專業的pose就知道她嚕了多少狗...
貝克漢這傢伙算識貨的,知道大姐是pro級的,乖乖獻上牠那纏綿到天邊的糾結毛髮...
看貝克漢剃完毛得意的笑容,我下星期六一定要和小果偷捏牠屁屁報仇...



劉爸和劉媽執行最艱難的任務-幫胖虎洗澡,
光看胖虎的體型就知道這是一場生死搏鬥...(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接著被嚕毛的是維大力...
維大力被大姐頭嚕了個和貝克漢相互呼應的造型...
我想等毛長出來可能會有點像河童吧..哈哈



被剃毛完的維大力,皮膚出現一點一點的紅斑,大姐頭說這是愛利希體的症狀之一,
雖然把剃毛的過程寫的很搞笑,但其實是很心酸的...
看著這些從收容所被劉爸救出來的孩子們天真的笑容,仍是那麼相信人類...
為什麼就是有那麼狠心的人要棄養牠們??還好牠們遇到了劉爸劉媽...
乖...劉爸劉媽說會把你們照顧好、治療好的,讓你們像瑪莉牠們一樣胖嘟嘟又頭好壯壯!!
(瑪莉說:為什麼要點名我呀?人家不是胖是骨架大....)


接下來說一下下星期六的工作內容....
由於劉爸有個心願就是要讓拉拉軍團能回到過去快快樂樂游泳的日子...
所以他決定要用人工的方式挖個小水池讓拉拉軍團游泳...
劉爸知道這樣挖可能要挖很久,但他相信一天一天挖終有一天會把水池挖好...
(我找到了我愚公移山的祖傳師父了....)

為了劉爸的心願,所以...下星期六(9/26)大家一起來挖水池吧!!
目前可能要挖的水池會是在剛圍好的狗狗遊樂區內,大概的位置如下:


當天另外一個想執行但可能困難度會比挖水池高的計劃是...
"劉媽狗園拉拉18軍團大合照"

不過這個計劃得看當天的情況來決定能不能進行...
因為18隻拉拉若要幾名小兵來控制,可能這幾名小名會被拉拉軍團的口水吞沒...
永康的阿倫已經志願他1個人當五個人用了,所以當天可能會有5隻拉拉綁在他身上,
若5隻拉拉剛好往不同的方向跑,可能當天能看到古代的酷刑-五狗分屍...
還有上星期六沒有爬屋頂成功的肥男小白和洗狗大師家民也已經在小兵名冊啦...
(肥男別懷疑喔...有一種方式叫"強迫中獎"哈哈....)
歡迎大家來熱熱鬧鬧和拉拉軍團照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