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在貨櫃場的好朋友。
櫃場的老闆養了三隻狗,
平常這三隻狗兒都在辦公室外面睡覺,
但也有以下這麼有趣的情形出現:

是的~!您沒有看錯!牠們正在鋼捲的內徑圈裡納涼!
聽櫃場的小姐說,這三隻寶平常對不認識的人都會狂吠個不停,
但牠們不但沒有吠我,看到我還會一直過來討人摸,她覺得很奇怪,
我想,狗兒一定是有靈性的,牠們會感應得出一個人對狗是不是和善的,
牠們知道我對牠們的朋友很好,才沒有吠我的吧!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給大家看:

牠們並不是在打架喔!
右邊的大頭白是在幫左邊的米米抓癢的啦~!
這兩個寶最愛討人摸,每次看到我就用百米速度跑過來找我摸牠們,
如果我一直摸米米而沒有摸大頭白的話,大頭白就會用嘴巴去啃米米的毛,
大頭白沒有用"咬"的,而是用"啃"的,好像在幫牠抓癢似的,
也好像在告訴我:『我幫牠抓癢,妳來摸我就好了啦!』

如此好笑的情形百試不厭,只要一直摸米米,大頭白就會去啃米米,
真是笑死我了!
好啦~大頭白!姐姐摸你就是啦~~

大頭白:『姐啊~安呢就對了啦!看我露個俏皮舌頭給妳看!』

去櫃子晒太陽、吸塵土會不會很辛苦?!
說不會是騙人的!!
但有這三個寶讓我摸、陪我玩,我想再辛苦我也甘之如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