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和台北的表哥們一起出遊,
老天爺卻不賞臉,一路上大雨下個不停,
我以為過了車城天氣就會放晴,
結果雨不但沒停反而還下的更誇張。

原本計劃要去七孔瀑布探險,
也因為大雨下個不停,管理員擔心天雨路滑步行會有危險,
所以限制我們進入,原本的探險計劃被迫取消,
於是我們順著路往前開去佳樂水玩。


表哥(穿白T恤)說站側邊會比較瘦,但好像沒有ㄋㄟ!哈哈~~

若不是因為要去墾丁大街才經過了這裡,
我想我根本不會來這兒.....
因為印象中的佳樂水就是有一堆奇形怪狀的岩石而著名。

而這次來當然也是來看石頭的,還多了時大時小的雨陪伴,
唯一變的就是開票漲價了,一個人要收100元!
有種被搶劫的感覺....

憑門票可以免費坐導覽車,
司機兼解說員會把車停在幾個著名的特殊形狀的岩石前跟遊客解說,
不知是我欠缺想像力還是看錯了岩石...
有些岩石的形狀真的是和解說員說的名字連想不起來,
可是當周圍的遊客都在說好像的時候,
我就會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好像喔~』,
畢竟花時間及口水去爭論一塊岩是一件不太有意義的事情....


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眼睛會放電、和我同星座的表哥!

離開佳樂水,因為本姑娘的肚子有點餓了,
(下午快三點還沒吃飯,這應該和我是不是豬沒有關係了吧!!)
所以我決定帶表哥們去吃烤飯團和包子。

說到烤飯團天就黑一邊....
飯團竟然不能單買,一定要搭配套餐,
套餐的價格又很不貼心,每種套餐起跳都是70元以上,
真想幫他們把"摃棒"噴漆成黑色的...
要不是表哥們都沒吃過,我才不想買咧!

買了包子和"貴俗俗"的烤飯團後,我們便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麼"衝"的墾丁行好像是第一次吧!
唉~沒法度!!天公不做美!
下著雨的天氣實在不知道還有哪裡好玩的...
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的墾丁行啊!!



好險風兒合作沒有把我的頭髮吹成瘋婆子!


穿白T恤的都是台北的表哥,黑衣的是表哥的朋友。
    喂...右邊第一個...你的表情也太屌了吧...


我開始懷疑你們的性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