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發票中獎的200元捐給了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雖然我自己手頭也有點緊,但我希望這個意外之財能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或許,正如我家媽咪開玩笑所說的吧!
我上輩子可能真的是狗,這輩子才會和狗狗結下這麼深的不解之緣。

看到被命喪輪下的狗狗會難過的紅了眼眶...
看到在馬路的大排水溝垂死掙扎的小小狗,
我會把車停到路旁回頭去救牠,即使弄髒了手也不在乎....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狗狗??
但是我相信『從心所欲,即是正道』這句話,
所以,我不在乎當我伸手去摸那些流浪狗時,
路旁的人會對你投以什麼樣異樣眼光,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Just do it!!

不像颱風天的下午,在家無聊逛著緊急救援小組的討論區,
看到一篇關於一個小女生在高雄鳳山的建國路上救了一隻被車撞到的癱瘓狗,
這隻黑色的土狗在過馬路時被一台金色的驕車(又是一個沒良心的大混蛋)撞到,
造成狗狗嚴重內出血,腰椎斷裂,小腿開放性骨折,導致下半身癱瘓,
幸好有這個超有愛心的小女生救了這隻狗狗,
而這個小女生為了狗狗的醫療費,已經花盡了她身上所有的錢,
還好她也遇到了一個很有良心的醫生,願意讓她慢慢還清這些醫療費,
現在小女生為了替狗狗做一台輪椅,所以在討論區貼文章募款...
相關文章請點☞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481

剛開始看的時候,心裡會存有一點懷疑...
畢竟有太多的詐騙集團運用不同的手法在騙錢,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一時之間會不太相信有人會這麼好心花光自己的錢去救這隻流浪狗,
但是看完一篇篇大家回覆的文章,其中也有善心人士已經把錢匯給她,
小女生也有把她去查詢的餘額資料貼在她的部落格相簿,
還有人一捐就捐了1000元@@",
我沒有那麼多錢,所以我只捐了300元幫助她,
希望這隻狗狗"大黑"能趕快好起來,
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夠幫她!!

接著我又繼續看了討論區裡的其他主題,
看到一則又一則都是有關救援流浪狗狗的文章,
突然覺得....需要被幫助的狗狗真的太多了...
而自己卻沒辦法幫到什麼忙...
(既沒錢、又沒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心裡突然湧起了很沈重的無力感...

我曾跟阿芸說過...
"當我的朋友需要幫忙而我卻完全使不上力時,我會非常的難過..."
對這些需要救助的流浪狗狗也是一樣的心情...
我也不可能真的去鴻海大樓前面下跪請郭董救救這些流浪狗...
(因為他說要救現在也還沒有相關的消息....)

我相信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的愛心人士為了流浪動物盡了很多心力,
但是,需要被幫助的狗狗實在太多了...
我不要求每個人都要像我捐款去幫助牠們...
但至少不要去做出傷害牠們的事...
這個要求應該不算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