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怎麼搞的...
心裡突然湧起一陣感動...
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還有一起共事的同事及合作廠商....

感謝我的媽咪、ㄚ姐還有像親姊姊一樣的二表姊....
謝謝妳們能體諒我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脾氣...

感謝我的麻吉朋友們...
在我無聊的時候總有你/妳們的陪伴...
所有的不開心在和你/妳們聚聚後總能煙消雲散....

感謝我的同事...
總是很體恤我舟車勞頓上班的辛苦...
即使在工作領域上幫不上我的忙也能給我暖暖的關心....

感謝工作上一起合作的協力夥伴...
若沒有你/妳們的大力幫忙....
我也無法完成一件又一件的CASE...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一時之間也寫不完...
只是突然之間有股感動湧上心頭...
想把這份感覺寫出來分享...
及時行善...及時行樂....就從今天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