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老媽一邊奸笑,一邊拿給我全民英檢的成績單,
腦袋瓜好像被人重重一拍似的,有種暈眩的感覺,
我一邊努力做好初試沒過的心裡準備,一邊跟老媽耍嘴皮子,
最後還發揮毒舌派的功力說了一句:

『如果我初試有過~~我就把工作給辭了~~』

說完便打開了成績單....

當場...傻眼...
腦袋裡裝的東西好像被掏空了一樣,一片空白....

聽力92   閱讀84   寫作70

完全反應不過來自己初試到底有沒有過
直到阿姊把我敲回現實中,
這才確定我初試通過了,接著便是興奮的又叫又跳,
老媽還奸笑著說:「這下好了,妳得把工作給辭了!」

哈...原來毒誓也能成真啊!!!  (苦笑中)
先別管那麼多啦...

全民英檢複試~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