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了好久,今天終於有點冷到了....
我進貨好一陣子的新冬衣終於可以穿到了,
真是感動啊~~

昨天睡到半夜就被冷醒了,
因為我家的寶貝小吉莉搶我的棉被,害我沒棉被蓋,
本來想把棉被搶回來的,但看牠睡的很可愛不忍心把牠吵醒,
只好去穿了一件大外套縮在薄薄的棉被裡...

AM5:00一到就很認命的起床,
那麼起早來幹嘛.....去公園打太極拳嗎??
當然不是.......我的年紀還不到那個時候.....

會早起當然是有任務要出囉...
今天的任務就是....陪小螞蟻考試!

陪考會不會無聊?
OH~當然不會無聊!
因為我覺得進去猜題比較無聊!
只不過....今天的高雄還真有點小冷...
再加上三信家商那邊的風超級大的,連我想要"度咕"一下都冷到睡不著,
只好站起來東抖抖西抖抖,再從校園的左邊逛到右邊,
陪考的時間就這樣一下子被我打發掉了!

考完後便和小螞蟻去老地方---斑鳩的窩吃飯,
吃飯的中間還不忘鬧一下呣呣,
因為今天是川哥的生日,所以不能打擾他們小倆口甜蜜的約會,
不過被我們這兩個無聊的女人輪流鬧一下,
他們應該很想扁我們吧....哈哈!!

飯吃完了,這次不例外的又被招待了小點心,
小點心真的很好吃....害我吃到肚子快炸開了,
吃的太飽再加上早上很早起的結果就是.....一直打哈欠...
所以我們也沒多晃一下便回屏東了,下次有機會再逛囉!!
現在先期待23.24的墾丁之旅,還有30.31的跨年計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