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的晚上,得知一個和我情如姐妹的同學肚子有喜,
正當我還在為她準備當媽媽高興不已時,卻在隔天晚上接到惡耗...

她去作懷孕9週的第一次產檢,醫生卻跟她說她肚子的小baby沒有心跳...
必須馬上做流產手術,不然會對母體有危險...
所以她正在長庚醫院排隊準備手術。

和她講完電話,便馬上趕去長庚看她,
一路狂飊過去...這才想到根本不知道她人在哪一樓動手術...
幸好在一樓大廳遇到她的家人,和她家的人一起到急診室...
看到憔悴的她...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而她完全不知道我要過去,所以我的出現她也很驚訝,
原本的她還強顏歡笑,不想讓我擔心,
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要不是她的家人都在那兒,我想我們兩個會抱頭大哭吧...

陪在她身邊,心裡也很難過...
醫生說她第一胎就出現這種情形,以後再懷孕..流產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還要高...
她說她好不容易才做好了要當媽媽的心理準備,卻發生這樣的事...
我在一旁是越聽越難過..很想為她做些什麼,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直陪她到晚上10點半左右才離開醫院...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憋了好久的眼淚才狂飊而出...

小天使呀...你怎麼這麼調皮呢...
你知道你的突然降臨讓我們驚喜萬分...
你的驟然離去又讓我們淚流滿面嗎...
在天堂的你...
記得要守護你有緣無分的媽媽身體趕快復原...
也記得要告訴你未來的弟弟妹妹...別再這麼皮蛋了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
2006年的今天...一個未曾謀面的小天使...
曾經降臨在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