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不過我沒有去烤肉
因為我把烤肉的約都推掉了
不然可能會變成月圓人也圓
那可就一點也不愉快囉!!

悠閒的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揉虐了一下小吉莉後
便心血來潮的想要來煮午餐
於是跑去超市買菜

這一買,才真正的體會了"呷米嘸哉米價"這句話
半顆超小的高麗菜,竟然要33元
害我差點買不下手
一度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到黑店了
最後還是心淌血的買了兩樣菜

到家後,煮了一鍋超大鍋的味噌蔬菜烏龍麵
因為我丟了一半又一半的高麗菜、半把小白菜、一條百頁豆腐,
還有半小盒的雪菇,及一包烏龍麵
造就了超大鍋的"Nana特製味噌蔬菜烏龍麵"
為什麼不加點肉??
Because我家媽咪初一十五吃素
再加上下禮拜還有肉要烤
不想提前得了烤肉恐懼症 ~"~

吃飽後,我又想到去看一下我種的瑪櫻丹
結果發現瑪櫻丹正遭受蟲蟲攻擊
趕緊拿藥進行驅蟲
順便給其它的花兒施個肥
這時雄雄發現有蝴蝶在花上飛舞
超感動的
腦中突然想把我家門口變成蝴蝶飛舞的場景
嗯...
看來我又找到新的事可以做了
先來研究哪些花可以吸引蝴蝶..
知道滴朋友們,記得要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