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到家後,很高興的把電腦打開...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微軟驗證失敗,請安裝正版軟體』

莫名奇妙的跑出這句話,我看傻了眼...

各位一定想說「這個豬頭一定是按到自動更新程式才會這樣的啦!」
不過粉拍謝...我還沒笨到這個程度...

之前就有聽幾個有慘痛中獎經驗的朋友說過,
奸詐的微軟現在用自動更新程式在抓盜版軟體,
有事沒事千萬別去點自動更新,
除非你嫌錢太多沒處花...

問題是..........根本沒有去按自動更新啊~~~
天曉得為啥我的電腦為中獎??


死電腦臭電腦....害我有得忙了!!!
想到電腦要重灌....
一堆我剛移到C槽準備要整理的檔案又要趕快備份到別的地方去...
實在是.....手軟腳也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