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打掃進度...
今天沒有答應劉媽媽就自己來交心得報告啦...
因為今天狗園的實況還蠻精彩的,沒上來當報馬仔實在是心癢啊....


今天大概八點四十分左右抵達狗園,一路上都沒有看到人影,
我以為我今天可以搶頭香,結果到劉媽媽狗園前面就看到救援小組的車子...
(倪老師和小組志工天天都比雞還要早起,我想要搶頭香可能前一天晚上就要在狗園露營了...)


倪老師和小組的志工忙著和劉爸劉媽確認施工品質有沒有問題,
然後又用跑百米的速度在各個狗場巡視,以便確認下一步的重建工作要從哪邊做起,
我在後面想要偷怕都跟不上...害我當下很想跟李哪吒借一下風火輪來踩...



接著出現了一台車,下來了三位疑似記者的人,
原來他們是Discovery的採訪人員,他們是特地來為88水災受創狗園的事件做一個報導,
他們訪問了倪隊長,也訪問了劉媽媽,其中一位採訪人員看到我和阿蹼在跟劉媽的拉拉軍團玩,
他問我是不是天天來打掃的義工,他很訝異為什麼我從狗園出事只來三次的時間怎麼能和牠們玩成醬子?
我跟他說,狗狗知道什麼人是真心對牠們好的,所以牠們也會回報百分之兩百的愛給真心照顧牠們的人...
(不曉得今天的錄製的內容會不會被播出??)


倪隊長和小組的志工因為要趕去出任務,所以確認清掃完的現況後便飛車離開了狗園...
這時候狗園來了一名貴客,她就是能和狗狗交談的杜莉德老師!!
(在狗界裡打混還不知道杜老師的人,請先去撞一塊豆腐後再上網去搜尋杜老師的資料...)


接下來就是杜老師和劉爸劉媽狗園的狗狗們心靈輔導的內容摘述囉...


<杜老師v.s.胖虎>
胖虎:希望拔拔能保重身體健康,這樣他才能繼續照顧我們下去!!
p.s.胖虎爆了一個讓劉爸冷汗直流的料...哈!!劉爸,胖虎真的很關心你呢!!

<杜老師v.s.小偉>
小偉:我好久沒有游泳了...我要想游泳....

<杜老師v.s.娜娜>
娜娜:爸爸媽媽對我們很好,我很快樂!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地板常常都濕濕的....

<杜老師v.s.馬利>
由於劉媽媽很好奇為什麼馬利會咬不理牠人的屁屁,於是請杜老師問一下馬利....
馬利跟杜老師說,牠對未婚的女性特別的有興趣,尤其是胸前雄偉的...
回想起來,被馬利咬過屁股的真的都是女生...
哈~~難怪Amanda會被馬利咬屁股!!
(這時候我若有被馬利咬過屁股,我可能會很開心吧!!)

劉爸劉媽的狗和杜老師說的內容都爆笑無比,但也有很感人的喔...
請看<杜老師v.s.小象>

照片來源:jupei的相簿
小象的故事
【救援日誌】狗皮變象皮! 救援小組奔高雄大寮營救全身癩皮潰爛、毛掉光跛腳犬
小象跟杜老師說:牠很感謝救援小組及倪隊長救牠,牠被救援之前真的以為自己快要死了!
小象還跟杜老師說:牠知道自己的醫療費花了很多錢,即使牠出國機會渺茫,倪隊長也沒有放棄牠!
我想若倪隊長及小組志工有在場的話,一定也會很感動吧!

在杜老師結束替狗狗心靈輔導的課程及Discovery的採訪人員採訪結束後,大伙兒便開始進行今天的打掃工作啦!!!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那就是......廁所有門啦!!!


今天最大的戰果就是我們把廁所隔壁那間多位網友屢攻不下的房間給攻下來啦~~
為什麼這間房間會讓多位網友屢攻不下呢??請看以下照片....



如果說上星期六清掃廁所讓我流了1年的汗,那打掃這間就是讓我流了2年的汗,
這間房間除了堆積大大小小的東西及電線外,房間裡還夾雜了比廁所馬桶旁的淤泥還要複雜的味道...
難怪這間房間從我第1週來打掃到現在第3週一直無法給它掃起來....
不過還好今天有勇男三人組(型男-ㄇㄤ爸,猛男-大盟,肥男-小白<這是小果取的..別打我>)
在勇男三人組和柔弱三女組(小果、阿蹼及我<噗~~>)合力打掃之下,
這間房間被我們大家攻下來啦!!!萬歲!!!
下面是清掃完的照片....


這些是從房間裡清出來的東西...還有一個木棧板沒有拍到...


中餐是cookie麻熱心替大家買來的香噴噴便當,真是感恩啊!!
大家用完餐後,接著便開始打掃劉爸劉媽後面那塊區域....


掃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狗園外的水溝頓時成為一條小河流...
這時候若唱"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可能被會扁...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這些帥哥美女連下雨了也一樣給它繼續掃下去...


今天大致上把劉爸劉媽後面那塊區域給打掃乾淨了,
大家一開始是先用掃把和鏟子清掃灰塵,
掃到我腰都斷了又被接起來繼續掃,
其它網友想要掃乾淨一點後來還用水沖....
在眾網友的賣力打掃下,地板閃亮亮啦!!!
(請看倌們跟我一起喊:「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雖然今天又把2年份的汗流完了,腰也斷了好幾次又接回來好幾次,
可是看到打掃完的成果還蠻開心的,哈!!
想到今天小偉跟杜老師說他想游泳,再看看旁邊被土幾乎快填平的魚塭....
我看想要完成小偉的心願可能得再號召大批義勇軍在魚塭挖個大洞灌水讓拉拉軍團們當游泳池了吧....
大家今天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