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那團光嗎??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安全帽!!
這可是文敏BB送我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愛心安全帽』喔!

她說:「有一次我借妳的車去郵局寄信,一路上我都覺得我快要死了,因為妳的安全帽好薄!」
我的安全帽戴起來一點都不安全,這是她送我安全帽的動機。
我收到她偷掛在我車上的安全帽時,真的感動到快飊淚了...
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收到這麼『特別』的生日禮物!


雖然收到禮物到po文已經快一個月了,但還是很感動~
文敏BB,謝謝妳囉!!


照片中間那位水水的新娘子便是文敏BB啦!
她在今年九月結婚囉!
相信她傻大姐的個性一定很快就會適應"人妻"的生活滴!
要幸福唷~~文敏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