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是大鼻子出國尋找幸福的日子。
謝謝倪隊長及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成員們幫牠找到了溫暖的家!!
更謝謝救援小組讓我陪牠飛去台北,
在最後和大鼻子短暫相處的時光,是我這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你溫柔的眼神、開心的腳步、緊緊跟隨在我的旁邊,
是不是你也知道幸福的日子就要開始了呢??
雖然很捨不得你,但我知道這是快樂的別離...
沒有什麼事情...比看到你幸福更快樂的了...

到了地球的另一端,要好好的聽新主人的話,
一樣要當乖巧又溫柔的大鼻子狗狗喔!!
Nana姐姐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你也別忘了倪隊長、救援小組的成員們、海倫姐姐、阿達姐姐還有Nana姐姐哦!!

大鼻子狗狗....你一定要幸福...
這樣,我不捨的淚水才能繫上一個美麗的蝴蝶結。


◎大鼻子笑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幸福的笑容...


◎特地到松山機場載我們到桃園機場的義工哥哥!!


◎大鼻子的護犬大使,謝謝你們帶大鼻子飛往洛杉磯尋找幸福!!


◎大鼻子乖巧又懂事的眼神...
    是不是你也知道要說再見的時候要到了呢....


◎大鼻子和Brenda姐姐最後的攡抱...
    請原諒我不敢抱你...因為我怕我的淚水會奪眶而出...


◎大鼻子狗狗...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你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