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張照片...是剛發現大鼻子狗狗時的慘狀...

無助的眼神,透露著人類的無情與殘忍...


全身皮膚病脫毛、腹部有兩片傷口、因營養不良瘦到剩皮包骨


脖子上方還有一片快潰爛的傷口


把狗兒的慘狀po到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討論區上,
立刻引起倪隊長的注意,並在隔天展開救援狗狗的行動。
搜尋了兩天,卻始終沒有救到這隻可憐狗...
倪隊長誓言沒有救到牠,搜救任務就沒有停止的一天...
許多網友也輪流在狗兒出沒的地方搜索...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救回了牠...

【救援日誌】救援小組網友愛心接力繪圖、搜索、通報 成功救仁武全身潰爛脫毛狗

被救援小組救回的大鼻子狗狗,受到小組及醫療團隊細心的照顧...


在討論區上幫可憐的大鼻子籌募醫療費,也得到了網友們熱情的回應...
我和大家都不認識,但他們卻肯出錢幫忙救牠...
連公司的同事-斐文也很感動,當場捐了2000元給大鼻子...
還有網友小喵很可愛的在給大鼻子的善款紅包上寫上給狗兒的祝福...



最後,大鼻子狗狗的醫療費用竟然募得了NT$10,600元!
感動之餘,也馬上把所有的費用劃撥給小組...



現在的大鼻子狗狗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但不可思議的是...牠的眼神變得好溫柔...
也不再害怕人家靠近牠....



看著牠一天天的康復起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倪隊長及救援小組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才能救回可憐的牠...
謝謝斐文、小護士、小喵、台北許小姐、依琳、JW...
有你們的愛心,我才能幫大鼻子募到這麼大筆的醫療費...


我知道,隨著你一天天的好起來...
也代表著我和你分開的那一天慢慢的靠近...
好心的倪隊長和救援小組會幫你找到願意認養你的愛心主人...
讓你以後不再過著在街頭流浪的生活...
你的日子將會過的非常非常幸福的...


有股即將和你分離的預感...
但我不難過...
因為這是快樂的分離...
Nana姐姐永遠不會忘記...
在下著雨的傍晚,與你在加油站外的第一次相遇...
你一定要幸福哦...大鼻子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