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閒閒沒事的星期假日,
我家媽咪頒了一道聖旨:幫她拖地。
所以,午後的雷陣雨把我吵醒後,
我便開始乖乖拖地。

忙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地拖完了,
接著就剩最後把傢俱歸回原位拖地的工作就宣告結束,
一個不小心,放在桌上的陶瓷花盤摔到地上,
我天真的伸出手想要搶救它。

結果,"鏘"的一聲,花盤破了,
我接到的是飛散出來的碎片,
同時,這些碎片也劃傷了我左手中指及手掌心...

我想,我可能是我的中指太常出風頭了,
所以碎片跳過食指割傷了中指,
而且還順便給了我掌心的生命線位置一擊,
當場這兩個部位鮮血直流,
我拿了衛生紙先把傷口包住,
想說把碎片清乾淨、東西搬回原位後再來處理傷口。

當我完成這些事情時,
我發現紙包不住血,白色的衛生紙被血染成紅色的了!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去清洗傷口和擦藥,
不過血還是一直從傷口裡冒出來,
我靈機一動,趕快手拍三下淨化傷口,
結果....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一直流個不停的血竟然停了,
傷口附近還有熱熱的feeling,
原本這種被玻離割傷的傷口通常要經過一兩天的時間才會開始結疤的,
現在傷口已經乾乾的,有開始結疤的徵兆,
淨化的力量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手被割傷是一件很雖的事,
但現在想想其實是很Lucky的了!

因為我在把東西搬回原位時,
我家的小吉莉原本是像跟屁蟲一樣的緊緊跟在我旁邊,
當陶瓷盤摔破時,剛好牠跑去喝水不在旁邊,
不然受傷的可能不只我了!!

而且手被割傷是剛好地拖完的時候才發生,
若是在拖地前或拖地中被割傷,
不但賠了左手還不能拖地,
那事情就變得有點麻煩了!
所以...還是安慰自己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