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天,照理說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但是我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和小螞蟻去參加呣呣的公司舉辦的烤肉活動。

 
很不好意思的讓呣呣在澄清湖大門口等了10分鐘,
(….我們太會摸了>.<  下次要改進)
然後我們便一起到集會的地點。

說到澄清湖

雖然從國中到二專在這裡露營的次數不下五次,

但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在裡面晃過,

每次都只在露營區來匆匆去匆匆的,

裡面長什麼樣子我還真的完全不曉得,

所以覺得還挺新鮮的!

『高雄捷運公司
96年勞動節活動~澄清湖健行暨烤肉摸彩活動』

顧名思義,來這裡就是要健行和烤肉,

不是不喜歡運動而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當呣呣和她同事精神奕奕的邁開步伐向前走時,

我和小螞蟻選擇在後面殿底慢慢走,

順便進行今天最重要的事情---Taking pictures

拍著拍著,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落後人群好一大截了,

最後,我們乾脆折回集合地點,

直接把ㄅㄨㄅㄨ開到烤肉區和呣呣會合。

(我們真是太懶了哈哈…)

到了烤肉區,呣呣和她的同事已經開始在升火了,

我和小螞蟻趕緊也加入升火的行列,

火升起來的,吃的東西也開始烤了,

原本我們還以為東西太多會烤不完的,

沒想到大家一邊烤一邊吃,竟然全部吃完了 @@”

只留下差不多半包多的吐司和一盒芋頭,

而且會剩下芋頭的原因是因為喜歡吃芋頭的人很少,所以沒有烤,

更可怕的是,原本這些東西是10人份的,

可是我們6個人就把這東西清理一空,

天ㄚ若我們這組真的10個人全部到齊,

搞不好東西不夠吃還得去外面的麥當勞續攤咧….

雖然不用辛苦的去採買烤肉用具和材料,

從木炭到食材都是由店家整套供應,

不過烤肉還是自己準備東西比較有趣,

雖然買東西的過程有點麻煩,還得自己處理食材和包裝,

但至少不會有這種10人份的東西只夠6個人吃的情形發生….

唸歸唸
我還是有吃的飽飽的啦

烤完肉、摸彩活動結束後,

我們一起去吃超好吃的黑砂糖剉冰,

而且還很不好意思的讓呣呣請客,

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呣呣帶我和小螞蟻參加這次的烤肉活動,

ㄚ里ㄚ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