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7日這天,
我真正的有了個"姐夫",
不是什麼表姐堂姐的老公,
而是我親姐姐的老公!!  ^^

我的姐夫人很帥,個性也超讚,
每次我有求他總是必應!
之前麻煩他載我去明裕吃他們的遷移喜宴時,
他二話不說的就答應。
媽咪找他和我們去吃喜宴,
他也是說去就去,
還和我們一起回鄉下老家坐坐。
我的電腦被我操到快掛掉了,
他也是很熱心的來幫我重灌。

雖然ㄚ姐和他剛開始交往時有點坎坷,
但還好他們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ㄚ姐嫁了個好老公,
我也有一個很棒的姐夫,
媽咪也有個人人稱讚的女婿,
在天堂的爸爸...請您放心吧!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