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我的墾丁民宿計劃終於實現了...
選在耶誕節到來的前2天,我、小螞蟻、呣呣,3個女生開始了2天1夜的墾丁之旅!!

12/23 PM12:30
我從家裡出發去萬丹載小螞蟻,接著再去高雄接呣呣,
然後從九如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接88快速公路,
再從88快速道路轉接南二高,
在林邊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走濱海公路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墾丁。

途中經過枋寮,我們特地繞進去枋寮漁港品嘗很有名的「吻仔魚煎」,
為了吃這一頓好料的,我中午還特別只喝了一杯咖啡冰沙!
我們一邊哈拉一邊享受美食,還不忘替每個人拍照特寫,
很滿足的把肚子填飽後,我們又繼續往墾丁前進。

要去墾丁當然不能不去白砂,所以我們第一站要去玩的地方便是美美的白砂。
也許是淡季的關係,以往熱鬧滾滾的白砂只有小貓兩三隻,
加上天氣有點冷,也沒有人玩海上活動,
靜悄悄的白砂海灘,我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呢!

在白砂停留將近1個小時後,我們離開這裡前往晚上住宿的地方-墾丁愛情海,
不曉得是墾丁街的民宿老闆都這麼悠閒,還是我們這間民宿的老闆比較特別?!
當我們到達民宿要CHECK IN時,老闆竟然不在
@@"
空盪盪的櫃台只留了2把鑰匙和一張MEMO紙,紙上面寫著老闆的行動電話,
滿腦子疑問的打給老闆,老闆很豪爽的說櫃台上留的2把鑰匙是要給我們的,
看我們喜歡哪一間就住哪一間,當下只有一種感覺就是...老闆你實在是太屌了!

進了房間,看了一下衛浴設備,
只能說真的很普通,但環境還蠻乾淨的!
雖然和網站上看的感覺有點差距,但以我們住宿的價格來說已算很不錯了!
在房間休息了一下,順便拍一下照片後,我們便去踩墾丁大街!
淡季的墾丁夜市果然和白砂的感覺有點雷同,
攤販和人潮都沒有夏季來的多及熱鬧,所以逛起來也不太過癮,
吃晚餐加逛街前後不到2個小時我們便逛完了! = ="
唉~墾丁果然還是要夏天來才熱鬧呀!

逛完墾丁夜市,在民宿歇了一下腳後,我們又出發前往龍磐公園看星星。
頂著不小的風開往龍磐公園的路上發生一件悲慘的事...
那就是我們忘了帶手電筒!而且連最大支的也沒帶到!
只有呣呣的
2支超迷你可愛型的LED鑰匙圈手電筒勉強照亮30公分以內的東西,
原以為沒帶手電筒已經很悲情了,沒想到更悲慘的事發生了...

當我們到達龍磐公園時,天上竟然連半顆星星也沒有!
@Q@"
黑壓壓的一整片,
再加上1、2台停在路邊不曉得車子裡的人在幹嘛的車,
但能肯定的是他們絕對不是來看星星的,
想惡作劇也沒輒,因為我們沒帶手電筒... (殘念>"<)
頂著大風聽著海浪拍打在石頭上的聲音,所看之處又是一片漆黑,
讓我的腳底不自覺的涼了起來,熊熊有點恐怖的感覺,
再加上沒有手電筒,要來個夜遊也挺危險的,
於是只好很失望的回去民宿休息,為第二天的行程補充體力。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本來計劃要去麥當勞叔叔的店吃早餐的,
沒想到老闆竟給我們早餐劵,可以去有提供早餐的民宿吃飯,真是有夠Lucky的!
在吃早餐的時候還無意得知我們住宿的這家民宿的老闆是個老師,專教美術的,
這下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他會那麼瀟灑的留了2把鑰匙在桌上,
然後開著他的敞篷跑車在外面趴趴造了,這就是藝術家的灑脫啊!(我可能想太多了!)

吃完早餐,我們便前往鵝鑾鼻公園,這裡也變成了來墾丁的必去之處!
每次來這裡總會走到迷路,這次也很不例外的,我又迷路了....   = ="
明明都照著地圖標示在走,但走著走著我們卻走回到原點,
原本很High的心情也一整個冷掉了,要再重走一次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勇氣,
因為已經走了不少的路,再ㄍㄧㄥ下去我想我可能會坐著輪椅出來,
於是我們放棄走進去公園,直接往燈塔的方向前進。

到了鵝鑾鼻燈塔這個著名的景點,當然得用力的多拍幾張照片,
東拍拍,西拍拍,換個POSE再拍一張,
我們大概在燈塔區待了10幾分鐘才出來,
在走回入口的途中,
我們遇到了一隻很瘦很瘦的哈士奇,而且牠的臉頰還有已經結疤的傷痕,
雖然牠的脖子上有頸圈,但看牠瘦骨如柴,臉上又有疤痕,
看了實在很心疼,再加上牠又很溫馴,
當我們邊摸牠邊和牠拍照時,牠也乖乖趴著不動,
讓我超級想把牠帶回家的,但事實上我也無法帶牠回家,
只能帶著不忍的心情離開,唉~希望這裡的人能好好照顧牠!

離開鵝鑾鼻公園,我們往回開往崁頂的方向,
因為有約了ㄚ芸和呆龍中午要吃火鍋,
所以我們又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子抵達呆龍家。
還順便去潮洲買了一些火鍋料要煮火鍋用的,
當我們風塵樸樸的趕到呆龍家時,
呆龍已經很賢慧的在洗菜、切菜、煮高湯,
看他那麼認真,我當然不能輸他囉!
於是我也很認真的和多多還有寶寶玩,皮多多還興奮過度害我膝蓋犁田,
不過看在多多又變可愛的份上,就不和牠計較啦!
要報仇也要找主人(沒錯...就是那郭呆龍),呵呵!!

由於我們放了太多火鍋料下去煮,再上呆龍吃完一碗麵就躲去房間看DVD,
害我吃到肚子快炸開了鍋裡依舊還是浮著一跎火鍋料,
最後我們只能把那堆沒有煮的火鍋料及菜陷害給呆龍,
嘿嘿...就是留著給他們當晚餐!!

陷害完畢後,我們又找了ㄚ芸一起去南州糖廠走走,
順便和她多拍幾張合照,彌補一下她沒有和我們去墾丁玩的遺憾,
(ㄚ芸ㄝ~~下次一定要跟偶們去ㄋ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地快,2天1夜的墾丁逍遙遊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這次去墾丁沒有玩到什麼,
沒有很熱鬧的夜市,也沒有美麗的星空,
但是能和幾個知心好友一起去旅行,
我想這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ㄚ芸、呆龍、小螞蟻、呣呣...ㄚ里ㄚ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