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Feb.26.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去台南看燈會..車量超級多的>"<
光是從接駁站到燈會會場,就塞了快一個小時..
站到腿軟..因為在火車上就是站的了..QQ
到了會場..嗯..都是一顆顆的人頭..
擠在黑鴉鴉的人群中,快讓我窒息了..還差點和朋友走散..
各式各樣的花燈,看到我眼花瞭亂 ⊙~~⊙
不過真的"灰熊"美麗!!
這天還剛好有煙火秀,拿出相機想捕捉煙火最燦爛的那瞬間
可是拍到的畫面不是黑黑的天空、就是煙火升到半空還沒炸開(如↓圖)





接著相機還給我搞沒電,真想把相機給@#%*@..!!
(可是我不敢,因為相機的主人會殺了我)
唉~~飲恨哪!!
不過呢..美美的煙火一下子就又讓我的心情美麗了起來
接著又逛著逛著,逛到安平的老街又逛回來..還搜括了不少特產..
從安平的老街往會場方向看去,還真是亂美的咧!!
可惜相機給我罷工,不然還真想把這美美的裡面拍下來呢~
在接駁站等公車,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車子來了..又在途中塞了半個小時..
有種雙腳已經不是我的的感覺..
燈會真的很美..但我對腿痠的印象更深..
嗯..看燈會真的需要勇氣!!
把不及格的燈會照片po給大家分享 ^_^
還沒去看燈會的..就+-看一下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