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牠是誰? ↓



↑牠是鼎鼎大名的瑪莉-瑪大姐。
最近牠多了一個ㄇㄤ爸替牠取的別號:灌爆的香腸。


看到瑪大姐的玉照,大家應該知道這次要寫的文章是哪個地方了吧~
(不知道的人請看本文的標題....) =>廢言

這天劉爸和劉媽因為有事比較晚到,
所以清屎工作是由跟屁蟲最愛的ㄇㄤ爸和小女子我一起完成的。


不認識跟屁蟲的朋友請看下面↓的照片:




還好今天有ㄇㄤ爸幫忙,不然偶的腰又要清到快斷掉了!
在準備煮雞骨時也可以稍微裝一下柔弱的喊:
『哎唷~這包雞骨好重喔~人家搬不動的啦~』
然後就會看到ㄇㄤ爸很認命的把雞骨從冰箱搬出來煮....

雞骨正在滾及等劉爸劉媽來狗園的同時,
便是我們被狗玩的時間....





中午一點左右,劉爸劉媽趕來狗園了,
眾狗們轉而去跟牠們的阿爸阿母撒嬌....



於是我和ㄇㄤ爸便去狗狗奔跑區去摘芒果。



由於芒果有自家產的肥料加持,所以果香四溢...
在一旁看我們摘的狗仔們也蠢蠢欲動
...





下面照片裡的狗兒不是因為看到飛碟or外星人,
而是因為.....





而且小狗仔還很熱心幫大家做品管人員...



摘芒果的過程中,有幾顆芒果因為沒有拿好掉到了排水溝裡...
涮~~~的一聲!!跟屁蟲躍進了水溝幫我們把芒果咬出來...

這小妮子雖然很貼心地幫我們撿芒果,
但牠四肢踩滿了水溝水的樣子讓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摘了一大堆芒果,也到了太陽快下山大家要say goodbye的時間,
被ㄇㄤ爸強塞了一大袋的芒果回家,
原以為我家阿母會做芒果青,結果她很瀟灑的說:
『我不會做耶!妳帶回來的妳要自己做...』
當下臉綠的差點比芒果還要青...
還好在知識+查到了做芒果青的方法,
不然我家後面可能會多一排芒果樹...


芒果摘完的第二天...有兩個笨蛋的手被果酸換膚脫皮...
才知道,原來摘芒果要戴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