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由於工作忙碌,加上ARTT也有事情需要人手幫忙,
所以將近一個月沒有過去劉媽狗園幫忙....
而今天是劉媽和劉爸要帶牠們家的眾狗去參加結紮活動的日子,
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前去幫忙,
到了狗園,看到眾狗們依舊體態壯碩,
心裡頭的掛心終算放下了!


載運狗狗第一趟出發~


劉爸和ㄇㄤ爸坐當司機和車掌,呆龍和大盟及跟屁蟲坐中間,
我、寶妹、Bobo、瑪雅、貝多芬、蹦跳跳坐後車廂,
寶妹一直想跑去找呆龍坐,但是無奈牠太胖卡位失敗,
所以只能上半身和呆龍他們一起ㄎㄟˋ燒....



※左:貝多芬                  中:瑪雅                      右:寶妹的"卡窗"

瑪雅一臉春風滿面的樣子,以為大家要帶牠們出去給風兜,
孰不知牠們即將被我們推入"紮"坑...



瑪小姐今天心情超級無敵好,
當我看到貝多芬不斷地把牠的口水滴在瑪小姐身上時,真的超怕牠會翻臉,
雖然後車廂空間還蠻寬的,但擠了四狗一人,
我想再大的小車也禁不起第一次世狗大戰吧....
結果很意外的這小妮子竟然一臉不在乎,
反而是坐在我旁邊的Bobo不斷地對在我的face在"哈"熱氣....




以上是今天被狗蹓的成員,還好有他們幫忙牽狗,
我可以悠閒的拿著相機拼命拍他們,哈~



※跟屁蟲v.s.呆龍

吵死人不償命的跟屁蟲其實只要有人在牠身旁,牠可以一整天都很安靜,
瞧牠那麼爽的表情就知道了...不過安靜的牠真的超可愛的 XD



※眼裡只有牠最愛的阿爸的Bobo

Bobo被醫生點名要好好控制體重...
我想大家看牠的背影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了吧....
Bobo~我們一起加油吧!!



※左:貝多芬         中:蹦跳跳             右:大盟

大盟不曉得在跟牠們倆個說什麼悄悄話,瞧牠們專注看著大盟的眼神,
隱埋多日的ㄐㄧㄢ情終於被揭發了...

p.s. ㄐㄧㄢ情=堅定的友情啦....
看官們別想歪囉...哈哈



※瑪小姐打麻醉藥,藥氣正在走的表情超Q的


用完午餐,開始第二趟的運輸作業~


※巧克力天真無邪的笑容,同樣也不曉得牠也是待"紮"的羔羊


※來人哪~有飊仔出現了!


第二趟的車掌小姐換人了....




車掌小姐很專心的在幫劉爸看路.....




今天的結紮活動,本來載了2趟共12隻狗要結紮的,
但有2隻因為特殊情形,所以沒有結紮....
所以活動結束劉媽家的狗總共結紮了10隻...
詳情我就不在多做敘述啦....
下次再請今天參與春紮活動的事主分享一下牠們被紮後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